fbpx

Westone 發表全新系列 MACH 入耳式耳機

Westone 發表全新系列 MACH 入耳式耳機
                                       

5 月 13 日,Westone 發表全新系列 MACH 入耳式耳機,包括專業級入門系列 MACH10/20、極致低音系列 MACH 30/50/70、高階專業參考級 MACH 40/60/80。該系列旨在讓更多喜愛音樂的朋友能夠感受到專業音樂人平時聽到的聲音,同時藉由更堅實耐用的結構與人體工學,讓所有人都能享受 MACH 系列所帶來的優異音質。


圖片來源/Westone 

 

全新的 MACH 系列源自過去 Westone W 系列產品,藉由數十年的聲學工程經驗重新塑造了 Westone 專業聲學的形象,藉由過去的深厚經驗,改良了W系列的工藝與音質,捕捉到最獨特而真實的聲音。

MACH 10 和 MACH 20 是高解析音樂表演和聆聽的優質入門產品;MACH 30、MACH 50 和 MACH 70是世界級的耳機,適合那些需要或享受深沉低音,而不願犧牲中、高音細節的人;MACH 40、MACH 60 和 MACH 80 是世界級的監聽耳機,適合追求全方位極致音質的人,擁有極度均衡且解析優異的全面表現。

Westone Audio 總裁兼首席運營官 Jason Kidd 表示:「MACH 系列採用的技術以往只會使用於高階的客製化耳機中,現在我們將這些技術開放到更普及的量產機種上,讓所有發燒友都能享受到旗艦級的聲音表現。」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