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新 iPhone 13 系列 Zeelot 滿版玻璃保護貼 nebula Plshield 上市 全透明抗藍光 更透更好滑

全新 iPhone 13 系列 Zeelot 滿版玻璃保護貼 nebula Plshield 上市 全透明抗藍光 更透更好滑

iPhone 13 系列手機,自去年九月開賣至今,一直都是台灣最暢銷機種,尤其是 iPhone 13 128GB 版本,自去年 10 月至今,每個月都是台灣銷售排行榜的機種,當然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3 Pro Max 表現也相當亮眼。當大家購入新手機後,最重要的就是好好保護它,添購保護殼與加裝玻璃保護貼更不可少。iPhone 13 系列與其他 Android 手機有著非常大的不同,就是全系列都使用平面螢幕,對於玻璃保護貼來說是相對容易製作的款式,也因此市面上充滿了參差不齊的產品。

選購玻璃保護貼最重要的關鍵有幾個,首先就是有沒有透明抗藍光功能,手機是我們一天中眼睛接觸最多的 3C 產品,而手機的藍光也是最容易危害眼睛中黃斑部的光線。但可以發現一般市面上有著抗藍光功能的保護貼,除了透光度不足外,顏色都會偏黃,這也讓 iPhone 13 系列手機的高畫質螢幕變得暗暗無光,而這些產品大多都沒有經過台灣 SGS 檢驗,品質堪慮。再來當然就是保護貼的保護能力、疏水疏油能力與保護殼相容性。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一款來自新加坡大廠 Zeelot 的全新抗藍光玻璃保護貼 nebula Plshield,他除了暢銷歐美外,還經過台灣 SGS 檢驗,無論品質或可靠度都值得信賴。

_DSC6182

 

Zeelot 所推出的全新抗藍光玻璃保護貼 nebula Plshield ,除了這次開箱的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 款式外,還有 iPhone 13 Pro Max,也就是說 iPhone 13 全系列產品都齊全。

_DSC6183

 

開箱時發現盒裝中有著防偽封條,會用這樣封條的原因是它們在歐美過於暢銷,以致有不肖廠商蒐集它們外盒後裝入劣質品再次販售,為了保護消費者權益所以新系列採用這樣的封條,這也是過於暢銷的困擾吧。

_DSC6206

 

盒裝中除了有著玻璃保護貼外,另外還有著黏貼保護貼的工具與清潔組,除了可以請店家幫忙貼外,還能購回自己黏貼。

_DSC6213

 

這款保護貼在上市前,特別送至 SGS 進行檢驗,測出藍光(380-500mm)阻隔率高達 31.55%,他們也特別將檢驗結果做成小卡讓消費者安心。

_DSC6201

_DSC6202

 

黏貼上 Zeelot nebula Plshield 後,發現無論是畫質與色彩,都幾乎與黏貼前無異,可見其透光度極佳,又有著阻絕藍光功能,是非常好的選擇。

_DSC6199

 

它還有著極佳的疏油疏水性,可以看到每顆水珠都以 115 度傾角站立,也就代表著抗汙效果非常好,指紋不易殘留外,也更容易清潔,在使用上手指也可以更滑順的操作螢幕。

_DSC6193

 

在聽筒部分亦有玻璃覆蓋保護,為了讓聽筒聲音更清晰,特別在聽筒玻璃上設計兩排開孔,細小的孔洞除了可以讓聲音清楚透出,還兼具防水功能,不讓濕氣停留在聽筒內,時間一長容易造成內部侵蝕。

20220510_163220

20220510_164521

 

在保護貼右下角還刻上了 Plshield 的字樣,正面無法看到,只有特定角度才會看到這字樣,這也是為了保護消費者可以買到正品而刻上。另外實際裝上多款保護殼後,玻璃保護貼都不會翹起,這對於喜歡使用保護殼的朋友,都可以順利安裝使用

20220510_164003

 

後記

花了一筆錢買來新手機,當然就是要好好愛護,下一次要購入新手機前,這款保護良好的二手機才能買出更好的價格,讓你更省錢。選擇一款值得信賴的玻璃保護貼當然就是最好的防護,而 Zeelot 推出的多款玻璃保護貼,就是你最安心的選擇。

Zeelot iPhone 13 系列 nebula Plshield 玻璃保護貼 –> https://www.zeelot.tw/iPhone13?product_id=175

更多 Zeelot 產品 — > https://www.zeelot.tw/

_DSC6174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