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rk Zuckerberg 示範 Meta 混合實境眼鏡 Project Cambria !

Mark Zuckerberg 示範 Meta 混合實境眼鏡 Project Cambria !
                                       

Meta 在去年底公開混合實境頭戴裝置「Project Cambria」後,日前由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示範了一段操作的影片,影片中 Mark Zuckerberg 戴著「Project Cambria」在混合實境 (Mixed Reality) 中與小萌寵進行互動!

 

 

雖說這個示範影片還是為「Project Cambria」打上馬賽克保持神秘感,但從示範中可以看出「Project Cambria」有著 Full Collar Passthrough 這藉由裝置上鏡頭來提供高解析度的周圍環境畫面,使用者可以抓到附近空間距離,然後再藉由臉部辨識與眼球追蹤功能來和虛擬世界的萌寵來互動。

不僅如此,還能在活動空間中處理郵件與寫程式這些活動,看起來應用性似乎相當的廣泛!

 

 

 

 

Project Cambria 預計將於今年稍晚推出,售價約為 $799 美元,此外 Meta 也預計將在 2024 年推出 3 款頭戴裝置,包括 Cambria 的續作 Funston、最新一代 Quest 以及 Meta 首個 AR 眼鏡。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