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 Netflix 正在研發直播功能

傳 Netflix 正在研發直播功能
                                       

根據外媒《Deadline》5 月 13 日報導,Netflix 將拓展直播領域,日後將為單口喜劇特輯及其他無腳本節目提供直播功能。該功能何時上線仍是未知。


圖片來源/攝影師:cottonbro,連結:Pexels

 

報導指出,Netflix 直播功能將運用於競賽與才藝類節目中,並且開放現場觀眾投票,又或者是無腳本的真人實境秀,如《盲婚試愛》。即將回歸的「Netflix 真搞笑喜劇節」,將邀請喜劇演員 Dave Chappelle、Larry David、Pete Davidson 於洛杉磯推出現場脫口秀,預期有 12 場演出將以直播形式播映。此外,Netflix 真人實境秀的重聚特輯也會提供直播功能,比如已播映完畢的《日落豪宅》第五季。

消息人士告訴《Deadline》,Netflix 直播功能目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距離正式上線恐怕還需一段時間。

然而,Netflix 競爭對手已悄先一步涉入直播領域。今年 2 月,Disney+ 為奧斯卡提名進行直播,迪士尼表示,這次直播是為日後的新功能「試水溫」;上個月,Disney+ 宣布選秀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將以直播形式於今年秋季登陸平臺。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