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hinoShield 犀牛盾攜手故宮博物院 獨創 3 大主題玩轉故宮!

RhinoShield 犀牛盾攜手故宮博物院 獨創 3 大主題玩轉故宮!
                                       

擁有許多支持者的配件週邊品牌 RhinoShield 犀牛盾,稍早宣布要與國立故宮博物院攜手合作,帶來花卉、動物、獨創 3 大主題來將典藏歷史文物以玩轉故宮的概念重新演繹!此系列共有 12 款手機殼圖案以及 5 款 AirPods 配件設計。

亙古通今氣質如一的花卉系列,RhinoShield 犀牛盾將《清董誥畫二十四番花信風圖》雅致的花信風延伸至圖款設計裡。花信風,是為應花期而來的風,春天自「小寒」到「穀雨」經歷 4 個月共 8 節氣,每 5 天為一候,每候應一種花信,前後為 24 番花信風。此系列以立春及小寒分別代表的望春花與山茶花為主題,將圖中風格儒雅的花朵完美演繹,唯美的佇立於手機殼上。

動物也一直是歷史文物上常見的描摹對象,而此次 RhinoShield 犀牛盾以《宋人霖雨圖》尊貴的龍與《民國于非闇雙鶴》長壽的鶴,還有《元人畫虎》裡的主角老虎為圖款主角,將祥獸以現代的線條藝術風格呈現,並結合時下趣味的諧音流行語。除此之外,另外也擷取《明趙汝殷風林群虎圖》與《清郎世寧孔雀開屏》裡老虎及孔雀的畫像,以重複圖形的視覺設計,搭配強烈的飽和色彩讓手機也成為日常搭配亮點之一。

 

如果你是歷史愛好者,那絕不能錯過獨創系列!此系列將《宋劉松年博古圖》裡鑑賞古玩的文人墨客穿越至現代,與友人聊著天的同時也滑起手機把玩,甚至也懂使用便利度極高的掛繩流行單品,讓雙手能騰出並仔細捧著鑑賞中的古物與友人談笑風生。RhinoShield 犀牛盾在原本清新出塵的畫作中韻藏了讓人會心一笑的巧思,讓大眾在咀嚼文物的同時還能從中發現富饒的趣味。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故宮博物院推出的聯名系列,透過不同設計手法來賦予文物新的生命力,讓歷史不再難以親近。系列手機殼含括可自由切換背蓋殼與邊框模式的 Mod NX 系列,以及適用於 Android 與 iOS系統且一體成型的SolidSuit 防摔手機殼。另外也提供獨家終結黃化特色的 Clear 透明手機殼,同時還能自由挑選各色鏡頭框、按鍵鈕與掛繩等多樣配件。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