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CO 宣布台灣推出 POCO F4 GT 與 POCO Watch

POCO 宣布台灣推出 POCO F4 GT 與 POCO Watch
                                       

以「只有你需要,沒有不必要」為核心精神的 POCO 於 17 日宣布在台推出 2022 年年度首款旗艦系列手機 – POCO F4 GT,結合 Snapdragon 8 Gen 1 的強大性能與速度、極致酷寒 LiquidCool 3.0 水冷散熱技術與磁動力彈出式肩鍵等全面提升的電競體驗,成為最懂遊戲玩家的電競手機首選;同時,POCO 首度跨足 AIoT 領域,推出首款穿戴式裝置– POCO Watch,從日常、遊戲與健身中滿足更多 POCO 粉的需求。

POCO F4 GT 搭載 Qualcomm 最新旗艦 Snapdragon 8 Gen 1 5G行動平台,採4nm工藝製程打造的八核心行動平台,搭配使用業界最先進散熱系統之一的 LiquidCool 3.0 水冷技術,讓手機處理性能極致釋放。POCO F4 GT 擁有 6.67 吋 120Hz AMOLED 螢幕,支援 480Hz 觸控取樣率,讓遊戲或影音畫面更加流暢,配備磁動力彈出式肩鍵,提供更即時的掌控度,出招永遠快人一步。同時,配備 4700mAh 大電量電池和 120W HyperCharge 極速充電,即便在激烈的遊戲中,也不需要擔心電量不足而臨時離場!

 

POCO F4 GT 提供破曉黃、星爵銀、隱士黑三種顏色選擇,12GB+256GB 售價為 $19,999 元,於 5 月 23 日前早鳥搶購享直降 $2,000元,早鳥價只要 $17,999 元;同時,購買 POCO F4 GT 享三大體驗與保障,包含 6 個月內 1 次免費螢幕維修服務(價值超過 $3,000 元)、YouTube Premium 兩個月免費試用(價值 $358 元)與 LiTV 電視頻道餐 30 天會員服務(價值 $250 元)。POCO F4 GT自 5 月 17 日下午 1 點起,於官網等許多線上商店搶先開賣,5 月 18 日起在全台小米之家直營店、專賣店與授權店全面開賣。

 

POCO Watch 內建超過百種健身模式以及獨立GPS定位系統,搭載血氧飽和度偵測功能,不只可以更加精準掌控配戴者的運動軌跡,還能在睡眠監測期間同時記錄血氧飽和度數據;電池續航力長達14天,可以提供配戴者完整且精確的數據。

POCO Watch 以 1.6 吋的 AMOLED 螢幕和超窄邊框,炫目的視覺效果搭配超過百款錶面,讓日常、健身都能彰顯個人潮流時尚態度。POCO Watch 提供典雅黑、象牙白和水墨藍三種顏色選擇,售價為 $1,995 元,將於六月中旬全面開賣。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