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糖豆人》宣布 6 月開放免費下載 支援跨平臺連線遊玩

《糖豆人》宣布 6 月開放免費下載 支援跨平臺連線遊玩
                                       

派對遊戲《糖豆人:終極淘汰賽》(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開發商 Mediatonic 於 5 月 16 日宣布,隨著全新一季即將到來,遊戲將於 6 月 21 日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Switch、PC 平臺開放免費下載,遊戲名稱也改為《糖豆人:免費樂翻天》(Fall Guys: Free for All),支援跨平臺遊玩與存檔。

圖片來源/Mediatonic

全新賽季的《糖豆人》將帶來新的挑戰內容、獎勵。根據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文章,PS5 版本將新增一些功能,包括原生 4K 素材處理、DualSense 觸覺功能等。此外,藉由 Epic Games 帳戶,不同平臺的玩家將可以跨平臺開局遊玩,進度也可以跨平臺共享。

《糖豆人》先前於 2020 年 8 月加入 PlayStation Plus 每月遊戲陣容。只要在 6月 21日前下載並遊玩這款遊戲的玩家,之後將收到一份遊戲禮包,內容包括 1 個暱稱、1 個名牌、皇家風情套裝、素食熱狗裝、狂歡矮人裝、第 1 賽季的高級季票。

原定於去年夏天推出 Xbox、Switch 版本的計畫,因計畫延宕而延後上市,現在官方確定於今年 6 月同步免費推出。

《糖豆人》已經開放所有人預約,凡預約的玩家都可以獲得遊戲的最新消息,以及根據預約人數解鎖包含 1 個新名牌、獎勵榮耀值、漢堡花紋、秀秀肌肉表情、西瓜冠豆套裝等一系列獎勵。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此處預約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