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玩家共和國 2022 電競新品發表:Flow X16/Strix SCAR 17 SE

ROG 玩家共和國 2022 電競新品發表:Flow X16/Strix SCAR 17 SE
                                       

5 月 17 日晚間,ROG 玩家共和國發表兩款新品:翻轉電競筆電 Flow X16 、17 吋旗艦電競筆電 Strix SCAR 17 SE。同時,ROG 還發表一系列的 Slash 電競系列配件。


圖片來源/華碩

繼 Flow Z13 於今年 2 月推出之後,ROG 這次發表螢幕更大、效能更強的 Flow X16 翻轉電競筆電,在 15 吋機身中加入 16 吋顯示器,其厚度為 19.4mm ,提供黑、灰兩色,並且在低調的機身表面上加入斜紋的視覺元素。

規格方面,Flow X16 搭載 AMD Ryzen 9 6900HS 處理器、RTX 3070Ti 顯卡,最高配置 64GB DDR5、2 × 2TB PCIe 4.0 SSD,散熱系統更是加入三個風扇,實現最高 3dB 的環境散熱。若需要跑效能需求高的 3A 遊戲,可連接 XG Mobile 外接顯示卡(今年新增 AMD Radeon RX 6850 XT 選項)使遊戲體驗更為流暢。

Flow X16 配備 Mini LED Nubula HDR 面板,解析度 QHD,具 螢幕更新率可達 165Hz ,最高亮度 1,100 nits,反應時間 3ms,螢幕比為 16:10,支援觸控功能,並通過 Pantone Validated 認證,其表面覆蓋一層康寧大猩猩玻璃,保護螢幕不被刮傷。做為一款電競平板,Flow X16 提供更靈活的應用場景,根據使用者需求,可以在多種模式間切換。雖然被歸類在電競品項,但憑藉它優異的效能、翻轉功能,也很適合創意工作者使用。

2022 年款 ROG Strix SCAR 17 高階電競筆電系列於今年 CES 發表後,新推出的 Strix SCAR 17 SE 則是在此基礎上進行升級——搭載第 12 代 Intel Core i9 HX 系列處理器、RTX 3080Ti 顯卡,最高配置 64GB DDR5、2 × 2TB PCIe 4.0 SSD。此外,外觀呈現金屬消光材質的 Strix SCAR 17 SE ,在上蓋印有會發光的的 ROG 電馭文。ROG 表示,這是他們目前效能最強悍的筆電。

Strix SCAR 17 SE 同時也保留了 Strix SCAR 17 的特色,包括反應時間 3ms 的 17 吋 FHD 360Hz/QHD 240Hz 面板、個別按鍵的 RGB 燈效,並且在處理器晶片與散熱器等表面上使用液態金屬傳遞熱能,實現更好的散熱效果。

最後,ROG 發表「Slash電競潮品系列」多款配件,包括 4種背包、2件帽款、小方包、腰包、筆電保護代、厚背包、扣帶帽、漁夫帽等潮流商品。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精強科技推出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為產業應用釋放強大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聯想 ThinkStation P8 工作站震撼上市:釋放終極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三星沒告訴你的 五大 Galaxy S24 隱藏 AI 修圖功能

Kisplay2024-03-05

進擊的平板 – 平板不單調 Tablet 可是大有來頭

Candice Chao2024-03-01

CES新品亮相 Lenovo推出Tab M11 學習、追劇一機搞定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