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首部預告片上線

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首部預告片上線
                                       

5 月 18 日,華特迪士尼公佈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She-Hulk: Attorney at Law)首部預告片,視覺海報亦同步公開。該劇將於 8 月 17 日獨家在 Disney+ 上線。

 

預告片可看到由 Tatiana Maslany 飾演的 Jennifer Walters,是如何從一位普通的 30 多歲律師,在一場實驗中「意外」成為女浩克。她在表哥 Bruce Banner 的指導下掌控變身的能力,並嘗試與她的律師生活中找到微妙平衡。此外,反派 Titania,以及《無敵浩克》出現的反派 Abomination 也現身於劇中。

▼《She-Hulk: Attorney at Law》視覺海報也同步亮相。

 

《She-Hulk: Attorney at Law》將於 8 月 17 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共有 9 集,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