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主頁更新找好友變得更容易 Android 裝置先行!

LINE 主頁更新找好友變得更容易 Android 裝置先行!
                                       

LINE 稍早宣布為用戶們帶來主頁的全面升級,加入將好友列表分類更清楚、查找好友更容易等許多重點功能,並率先於 Android 上線,iOS 將於近期釋出。

 

 

優化個人檔案介面,新增生日壽星特效

在全新的 LINE 主頁中,優化了最上方的個人檔案,調整包含:

  • 將「Keep」入口移至右上方第一個圖示
  • 顯示個人檔案 LINE MUSIC 背景音樂
  • 優化頭貼、顯示名稱與狀態的介面與位置

 

  • 新增生日壽星特效,全螢幕熊大&氣球動畫登場

    若用戶為當日壽星,將會出現全螢幕的超可愛熊大端著生日蛋糕幫你慶生喔!除此之外,首頁左上方也會出現氣球與彩片動畫,讓 LINE 陪用戶一起慶祝重要且珍貴的生日! p.s. 而且在頭貼右上方還配有可愛生日帽!

    點擊「OOO,生日快樂」字樣就可以重播全螢幕熊大生日賀卡唷~

 

 

優化好友名單列表,查找好友更方便

在好友名單的排列介面優化中,調整包含:

  • 好友名單分類為:「今日壽星」、「我的最愛」、「好友」、「群組」列表
    「今日壽星」列表中可以查看近幾日生日的好友,並透過傳賀卡與送禮物祝他們生日快樂喔!另外,如果有設 LINE 好友為我的最愛,才會出現「我的最愛」列表唷!
  • 列表新增好友頭像(最多以四個為限),列表下方顯示好友、群組名稱
    這次 LINE 主頁更新後,好友名單列表也有頭像了!頭貼的組成會依據該列表的好友或群組頭像組合且最多以 4 個為限。除此之外,每個列表下方也會顯示該列表的好友或群組名稱,分類更整齊,一目瞭然!
  • 點選進入「好友」列表,可依據「名稱(預設)」、「最近新增」、「個人檔案更新」與「最近聊天」排序
    「想找LINE好友,有更快速的方法嗎?」在這次的更新中,只要從 LINE 首頁點選「好友」列表,右上方即有四種排序,依據當下的情況選擇,更快速的找到 LINE 好友!

 

優化「服務」列表,釘選服務更直覺

之前介紹過的釘選服務功能在這次更新中,調整以一列左右滑動呈現,除了固定的貼圖與主題小舖外,用戶還可以透過最右邊的「新增」或左上方的「顯示全部」進行編輯,最多可以自訂 8 個常用的服務!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