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新功能上線,幫助用戶直接跳至最精彩的片段

YouTube 新功能上線,幫助用戶直接跳至最精彩的片段
                                       

5 月 19 日,YouTube 宣布即日開始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在播放器中加入「最多重播次數」(Most Replayed)、「影片章節」(Video Chapters)、「單片循環」(Single Loop)及更多實用的功能。


圖片來源/Image by Irfan Ahmad from Pixabay 

 

「最多重播次數」是指在時間軸上方加入量化的面積圖表,數值愈高,代表該片段被觀眾重播最多次,也可能代表是影片最精采的一幕。這項功能先前開放給少數用戶測試,現在已向所有電腦、行動裝置版的 YouTube 用戶推出。

 

去年五月,YouTube 推出章節功能,旨在讓觀眾快速瞭解影片各片段的主題,並快速跳至有興趣的章節。過去,創作者必須手動設定章節,現在,YouTube 推出自動生成章節功能;官方指出,目前已有 2,000 多萬部影片已自動生成章節。此外,章節功能即日起也在智慧電視、遊戲主機版本的 app 推出。

同時,YouTube 在全螢幕模式中加入快速操作按鈕,包括喜歡、不喜歡、留言、分享、將影片新增至播放列表等功能。上述功能即日起於電腦、Android、iOS、iPadOS 推出。

 

再來是「單片循環」,顧名思義,是允許用戶循環播放同一部影片;這項功能也適用於播放列表。

 

最後是「跳至你最有興趣的片段觀看」(Skip to the parts of videos that you’re most interested in watching),用戶播放影片到一半,長按播放器的任一位置,或用兩根手指雙擊,即可在切換至其他章節,直接跳至你最感興趣的內容。YouTube 表示,這項功能即將開放給高級會員使用。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