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公佈 Matter 合作夥伴,共同推動搶先體驗計畫

三星公佈 Matter 合作夥伴,共同推動搶先體驗計畫
                                       

於今年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智慧家庭裝置標準 Matter 再度被搬上檯面,Google 更新合作夥伴計畫,並預告這套標準將於今年稍晚正式推出。共同推動 Matter 的科技巨頭還有三星,這家韓國巨擘現在宣布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動一項體驗計畫。


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的合作夥伴包括 Aeotec、Aqara、Eve Systems、Leedarson、Nanoleaf、Netatmo、Sengled、Wemo、WiZ、Yale;這些智慧家庭製造商專門生產智慧燈炮、智慧插座、智慧門鎖等裝置,並且都採用 Matter 標準,代表使用者將能透過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與這些裝置進行互動。

當消費者購買採用 Matter 標準的裝置,所有安裝過程比過往更快速且一致,只需要掃描裝置上的 QR-code,手機便會自動連上裝置,還能透過同一個控制中心,與不同品牌的裝置進行互動。比方說,我們可以透過 Google Nest Hub 控制三星的智慧電視。此外,採用 Matter 標準的裝置,可以大幅降低通訊延遲潛在的中斷問題,讓這些裝置變得更加可靠。想瞭解更多關於 Matter 的讀者,可閱讀我們之前寫過的文章

Matter 成員包括蘋果、Google、三星、亞馬遜等科技巨頭,共 400 多家智慧家庭製造商。這套標準原定於今年夏天推出,主導這項標準的 CSA 表示,他們需要更多時間完善機制,因此延至今年秋季登場。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