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為兒童用戶帶來「神秘盒」新功能!

Netflix 為兒童用戶帶來「神秘盒」新功能!
                                       

擁有許多使用者的 Netflix 這回要為兒童用戶們帶來新功能了!稍早 Netflix 宣布將自即日起於全球陸續推出「神祕箱」功能,將孩子喜愛的影集與電影,或是耳熟能詳的角色內容收錄其中,無論是《寶貝老闆:返寶還童》(Boss Baby: Back In The Crib)等備受喜愛的喜劇影集系列,或《重返大荒野》(Back to the Outback)這類有眾多討喜新角色的動畫冒險電影,都將應有盡有。

如何開啟「神秘盒」新功能

1. 以兒童使用者身分登入。

2. 找到首頁最上方的兒童 [最愛影片],此類別著重以角色來分門別類,孩子在開啟 Netflix 時,便能用更加輕鬆而生動的方式找到他們喜愛的角色、節目與影片。

3. 將游標移到閃閃發光的「神秘箱」上方,探索 [最新推薦] 內容。

若是還沒看到神秘箱的朋友也不妨再耐心稍等一下 Netflix 的陸續更新唷!

 

Netflix 也進一步表示瞭解每個孩子、每個家庭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將致力於提供引人入勝的客製化專屬體驗,為孩子與形塑他們世界的每個故事搭起橋樑。希望孩子們在開箱探索推薦給他們的下一部節目或電影時,都能享受滿滿的驚喜與歡樂。

過去這一年來,Netflix 推出了包括「神祕箱」在內的多項功能,包括「兒童 Top 10」榜單、兒童觀影回顧及推薦電子郵件,以及家長控制等工具,就是希望 Netflix 也能成為每個家庭與孩子探索與休閒娛樂的安全園地!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