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巫師 3》次世代版本預計 2022 年第四季問世

《巫師 3》次世代版本預計 2022 年第四季問世
                                       

5 月 19 日晚間,波蘭遊戲開發商 CD Projekt Red(以下稱 CDPR)宣布《巫師 3:狂獵》(The Witcher 3: Wild Hunt)次世代版本,將於 2022 年第四季推出。


圖片來源/CDPR

 

CDPR 最早計畫在 2021 年底同步發表《巫師 3》與《電馭叛客 2077》的次世代版本,但計劃不久便延宕至 2022 年。直到今年 2 月,《電馭叛客 2077》次世代版本先行上線,《巫師 3》則暫延至今年第二季。眼看 5 月即將過去,CDPR 這才鬆口,公布次世代版本將在今年第四季問世。

 

去年 7 月的「WitcherCon」活動上,CDPR 透露《巫師 3》次世代版本將伴隨「一系列的視覺及技術強化」。隨著《電馭叛客 2077》次世代版本正式上線,並且帶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光線追蹤的支援、遊戲載入時間減少,以及在 PS5 上新增 DualSense 觸覺反饋功能。玩家或許可以期待上述功能,在《巫師 3》次世代版本中出現。

此外,CDPR 開發人員曾經於直播中透露,《巫師 3》次世代版本將加入免費的擴充內容(DLC),比如受 Netflix 同名改編影集啟發的免費盔甲。

根據《The Verge》報導,《巫師 3》次世代版本一延再延,其主因在於負責這次開發的 Sabre Interactive 位於俄羅斯的工作室,於俄烏戰爭爆發後,被聲援烏克蘭的 CDPR 取消本次合作。該工作室曾開發《巫師 3》Switch 版本,憑藉流暢的優化表現而受到玩家好評。如同官方上個月聲明,《巫師 3》次世代版本的開發主導權,已經從 Sabre Interactive 回到 CDPR 自己手上。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