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蘋果 AR/VR 頭戴裝置已進入最終開發階段

傳蘋果 AR/VR 頭戴裝置已進入最終開發階段
                                       

根據《彭博社》5 月 20 日報導,蘋果在上週向董事會成員展示 AR/VR 頭戴式裝置,代表產品已進入最終開發階段,距離發表日是指日可待。據稱,蘋果正在加快穿戴作業系統的開發進度,並且命名為 RealityOS,簡稱 rOS。


圖片來源/Future

 

蘋果的混合實境(mix-reality)頭戴裝置結合 AR 與 VR 特色,且歷經多年的研發時間。根據《The Information》報導,蘋果的 AR/VR 頭戴裝置具有類似 AirPods Max 的網狀編織設計,固定頭帶像是更花俏的 Apple Watch 單圈錶環。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表示,它將採用 M1 晶片。

《彭博社》指出,有鑑於產品已進入最終開發階段,蘋果可能準備在今年年底(或明年)推出 AR/VR 頭戴裝置的消費者版本。報導也補充道,蘋果原本預期在今年 6 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介紹這款產品,但出於「容易過熱」問題,這項計畫也因此延後了。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