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推出寶可夢主題 Galaxy Buds 2

三星推出寶可夢主題 Galaxy Buds 2
                                       

三星在韓國推出寶可夢主題 Galaxy Buds 2 限量套裝,耳機充電盒的保護殼採用寶可夢球造型,盒內還將附贈隨機一枚寶可夢貼紙,售價 134,000 韓元,換算約新臺幣 3,130 元。


圖片來源/三星

 

這也讓人聯想到雷蛇(Razer)曾於 2020 年推出的皮卡丘聯名藍牙耳機,這款產品是直接將充電盒做成寶可夢球的造型,除了收納用途,還可以替耳機供電,黃色耳機也與皮卡丘相呼應。

三星的做法則有所不同,是採用寶可夢球造型的保護殼,將充電盒容納其中;撇除保護殼,耳機與充電盒與市售版本完全相同;充電盒還可相容於 Galaxy Buds Pro 及 Galaxy Buds Live。除了保護殼,購買此套組還將隨機贈送一枚寶可夢貼紙,其中獲得「夢幻」貼紙的機率僅有 5%。

 

三星曾在韓國推出 Anycall 翻蓋手機造型的 Galaxy Buds Pro 保護殼配件,共兩款造型,其復古外型受到不少關注。不久後,臺灣三星也引進這兩款保護殼。 因此,讀者或許有機會看到 Galaxy Buds 2 寶可夢保護在臺灣上市的一天。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