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通推出 Snapdragon 最新強大行動平台組合 Snapdragon 8+ Gen 1 和 Snapdragon 7 Gen 1 !

高通推出 Snapdragon 最新強大行動平台組合 Snapdragon 8+ Gen 1 和 Snapdragon 7 Gen 1 !
                                       

高通技術公司宣布推出為新一代頂級和高階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打造的最新行動平台產品組合 Snapdragon 8+ Gen 1 和 Snapdragon 7 Gen 1 。高通最新的旗艦平台 Snapdragon 8+ 是一款強大的頂級平台,帶來增強的功效和效能,以最終提升涵蓋所有裝置上的體驗。Snapdragon 7 提供一系列高階、眾所期望的功能和技術,並且讓全世界更多人都能享受到這些體驗。根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IDC 和 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高通技術公司在全球頂級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系統單晶片(SoC)市占率排名第一。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行動終端裝置事業部門總經理 Christopher Patrick 表示:「在行動領域,我們主要專注於為這個產業和我們客戶的旗艦裝置提供全新、突破性的功能和技術。我們首先在 Snapdragon 8 系列中建置這些功能,然後再延伸至我們行動藍圖的其他產品。全新 Snapdragon 8+ 和 7 Gen 1 兩者都在各自的層級提供具突破性的使用者體驗。」

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平台

高通最新的強大頂級平台,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平台,為所有裝置上的體驗提供終極提升,讓使用者全天候最大限度地發揮其極致效用。全球領先的OEM廠商和品牌將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包括華碩 ROG、黑鯊科技、榮耀、iQOO、聯想、摩托羅拉、努比亞、一加、OPPO、OSOM、realme、紅魔c、紅米、vivo、小米和中興,預計將於 2022 年第三季推出商用裝置。

 

特色重點:

  • 令人興奮的遊戲體驗:Snapdragon 8+ Gen 1 包含完整的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功能,可提供超流暢的反應能力、最高視覺品質且色彩豐富的HDR場景,以及桌機等級功能。搭配升級後的高通 Adreno GPU,Snapdragon 8+ 的速度提升達 10%、功耗降低 30%,以提供極致的遊戲體驗。此外,透過此平台提升的功耗效率,玩遊戲的時間預計可以再延長高達 60 分鐘。Snapdragon 8+ 還配備了高通 Kryo CPU,處理速度提高了 10%,功耗效率提高了30%。
  • 專業級拍攝:Snapdragon 8+ Gen 1 採用最新的Snapdragon Sight 技術,例如 8K HDR 錄影,將智慧型手機的拍攝功能提升至更高的境界。它能夠以頂級 HDR10+ 格式進行拍攝,包含超過 10 億種色調。
  •  無與倫比的智慧功能:搭載第七代高通 AI 引擎的 Snapdragon Smart 功能,每瓦效能提升高達 20%,以實現全面的超先進AI使用案例,涵蓋實現直觀、挑戰深度的互動,像是傳奇的徠卡 Leitz 散景效果。
  •  全速連接能力:最佳的 5G、Wi-Fi 和藍牙,以及完整的 Snapdragon Connect 行動功能。Snapdragon X65 數據機射頻系統提供卓越的速度和效率,因此使用者可以與親朋好友通話長達超過 5.5 小時。高通 FastConnect 6900 以 Wi-Fi 和藍牙提供今人驚豔的體驗,包括支援 CD 無損音訊品質的 Snapdragon Sound、超低延遲讓遊戲一路順暢和保持強大的連接性。

Snapdragon 7 Gen 1行動平台

Snapdragon 7 Gen 1 為全球更多人帶來了一系列高階、眾所期望的功能和技術,例如史詩般的行動遊戲、高速連網能力、智慧娛樂和栩栩如生的攝影。全球領先的OEM廠商和品牌將採用 Snapdragon 7 Gen 1,包括榮耀、OPPO 和小米,商用裝置預計將於 2022 年第二季上市。

 

特色重點:

  • 史詩般的行動遊戲:Snapdragon 7 具有精選的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功能,例如 Adreno 圖像運動引擎(Adreno Frame Motion Engine),可以在相同功耗下提供雙倍幀率以提升內容。升級後的 Adreno GPU 繪圖渲染速度提高 20% 以上。此平台還支援沉浸式 Quad HD+ Display 和具有抗振鳴功能的放大音頻,適用於多人遊戲。
  •  栩栩如生的攝影:Snapdragon 7 Gen 1 配備高通 Spectra 三重影像訊號處理器(ISP),使用者可以同時透過三顆鏡頭或以驚人的2億畫素拍攝照片 — 這是 Snapdragon 7 系列的首創。使用者可以利用交錯的 4K HDR,生成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對比度、清晰度和真實感的照片,產生更明亮的亮部和更深邃的暗部。
  • 智慧娛樂:將 Snapdragon 7 的相機功能與其第七代高通 AI 引擎結合,可實現基於 300 個面部特徵的深度學習人臉偵測,即使戴著口罩也能實現更準確的自動對焦。此外,Snapdragon 7 Gen 1的 AI 效能提升高達 30%。
  • 如同金庫的安全性:Snapdragon 7 Gen 1 具有一個專用的信任管理引擎和 Android Ready SE — Snapdragon 7 系列首見 — 將使用者資訊的安全和保護視為優先要務。
  • 高速連接能力:Snapdragon 7 Gen 1 採用第四代 Snapdragon X62 5G 數據機射頻系統,並且包括 FastConnect 6900,可提供卓越的 Wi-Fi 和藍牙功能 — 具有 Snapdragon Sound — 7 系列的另一個首創,實現無抖動、沉浸式的極致體驗。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