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年 4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Apple、Samsung、OPPO 三強鼎立!

2022 年 4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Apple、Samsung、OPPO 三強鼎立!
                                       

台灣智慧手機市場 2022 年 4 月銷售成績公布,手機市場整體銷售量為 36.7 萬部,較上月稍減 4%,銷售額則較上月降 13%;進一步對比 2021 年同期的總銷售量同樣略少 2%,買氣略為下滑。排行榜中 iPhone 依舊有 7 席的好成績,三星也同樣以 S22 Ultra 12GB+256GB 繼續拿下 Android 旗艦之位。

2022 年 04 月手機市佔排行

4 月手機銷售量市佔前 5 名排行依序為蘋果(35.4%)、三星(30.8%)、OPPO(10.5%)、vivo(6.3%)、realme(4.6%)仍舊維持與上月相同的排名,三星、OPPO 與 vivo 更是較前月成績有所提升。

2022 年 04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銷售額市佔前 10 大品牌其中 1-6 名與前月相同,分別是蘋果(60.8%)、三星(24.5%)、OPPO(4.4%)、Sony(2.0%)、vivo(1.9%)、realme(1.5%),其中 Apple、OPPO 與 vivo 成績也是比 3 月進步。

 

 

2022 年 04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本月熱門機種榜首依舊是 iPhone 13 128GB,雖說 Apple 陣營在 4 月榜單中有所更迭,iPhone 13 128GB / 256GB 分別站上前 2 名、iPhone SE 也從 13 名躍升至第 9 名,但仍舊保有 7 席的位置。

Android 方面新進榜的三星 Galaxy A53 8GB+256GB,上市後就馬上進入熱銷排行榜。OPPO 也受惠新機拉抬及鐵粉撐場,榜上的三台機型名次都往上成長,Reno7 更是一口氣從第 10 名上升到第 7 名。vivo 的 Y21 與 Y55 也在 4 月分別重回熱銷榜上。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