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宣布《洛基》第二季將於今夏正式開拍

Disney+ 宣布《洛基》第二季將於今夏正式開拍
                                       

5 月 23 日,Disney+ 漫威系列影集《洛基》第一季演員與劇組人員日前出席艾美獎 FYC 活動。該作第一季劇終預言了將為觀眾帶來比多重宇宙失控還要危險的威脅,Disney+ 更宣布第二季拍攝將於今夏正式啟動,為影迷打造惡作劇之神的全新冒險故事。


圖片來源/Disney+

 

該作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導演凱特赫倫(Kate Herron)、編劇麥克沃爾德倫(Michael Waldron)以及編曲娜塔莉霍特(Natalie Holt)日前出席艾美獎 FYC 活動,並於活動當天重溫了《洛基》第一集劇情,回味惡作劇之神「洛基」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如何一步步走出哥哥帶來的陰影。

《洛基》自 2021 年 7 月於 Disney+ 上映後廣受粉絲觀眾喜愛,近期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更宣布《洛基》為 Disney+ 上擁有最高觀看次數的漫威影集系列作品。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