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完美登場

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完美登場
                                       

智慧家電品牌 LG 全新打造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創新設計結合空氣淨化與風扇雙重功能,一年四季都能滿足消費者對室內空氣的各項需求,為家中各個角落帶來可調節的涼風,享受清新舒適的自然好空氣,提供全方位優質居家風格新提案!

創新康達效應技術及獨家三種氣流模式 讓每個角落由內而外的舒適清新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採用 LG 研發的 Air Valley 技術,藉由「康達效應」(Coandă Effect) 將過濾後的乾淨空氣沿著空間表面,均勻穩定吹送至室內每個角落,讓風流如自然風一般的柔和,一年四季皆可自在享受潔淨空氣,打造舒適頂級生活品質。

 

搭配智慧變頻馬達,高效、穩定、省電且靜音,具備單向、廣域、循環三種氣流模式,可針對需要集中送風、廣域送風或加速室內循環提供不同選擇,完美應對各種環境需求。運轉模式具備 10 段風力設定、自動、Turbo 以及睡眠,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通過 Air Guard 導流板擴散技術向上與向外傳送濾淨後的乾淨空氣,確保全年室內空氣品質保持在最佳狀態。

 

對 LG 而言,家電已不再只是家電,更是家中最搶眼的居家配件,凸顯個人品味風格。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榮獲紅點國際設計大獎的塔型設計盡顯時尚美學,圓柱形的流線型機身簡單打造室內空間亮點。採用 3D 葉片和多孔氣流路徑,將運轉噪音降至最低 23 分貝,搭配 45°~140° 可調整擺動模式,將乾淨的氣流吹至房間的每一處,打造更安靜舒適的睡眠環境,寧靜與美學時尚感兼顧,完美融入各式「風革」設計。

 

 

除此之外,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通過國際權威測試機構認證,經 IBR 實驗室測試,能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透過三階段過濾系統,第一層毛髮專用濾網先過濾大型顆粒及毛髮,再經由第二層 HEPA 濾網過濾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顆粒,第三層活性碳濾網可去除異味、粉塵和空氣中的化學物質;此外,更結合LG UVnano 技術,能有效去除 99.9% 附著於風扇上的細菌,防護功效更全面。全系列內建 WiFi 功能,透過 LG 獨家 ThinQ 手機應用程式,即可隨時隨地遠端遙控,操控更隨心,輕鬆實踐風革智能生活。

 

今夏居家必備的 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即日起在台上市,只要 $24,900 元起,還可享兩年全機、十年馬達保固,即刻入手不容錯過。

 

 

時尚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