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1 點登場!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1 點登場!
                                       

Apple 預告將在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1:00 舉辦 2022 年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活動內容除了大家期待新版本的 iOS、iPadOS、macOS、tvOS 和 watchOS 外還有著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並將會與開發者進一步分享他們將於活動中學習和體驗到的內容。大會舉行的一週期間,開發者可透過實驗室與 Digital Lounges 直接與 Apple 工程師和設計師交流,請教如何針對不同平台打造創新 app 與遊戲。

WWDC22 開幕,首度揭曉今年稍晚會在 Apple 平台上推出的各項開創性更新項目。keynote 發表會演講將透過 apple.com/tw、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app 及 YouTube 等平台直播,並將於串流直播結束後以隨選播放提供。

Apple 還預告會在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5 點舉辦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協助開發者深入探索 Apple 各平台的新工具、技術與進展,進而了解如何讓自己的 app 更上一層樓。以及於 6 月 7 日早上頒發設計大獎來表揚 Apple 開發者在作品中展現的藝術美感、匠心獨運、精彩創意與技術成就。

WWDC22 將帶來 150 多場深度影片講座,匯集最新技術與工具,幫助開發者了解如何打造新一代 app。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會員、2022 Swift 學生挑戰賽獲獎者可申請與 Apple 專家進行一對一實驗室諮詢,請教如何使用最新技術、遵循最佳實踐、app 設計等相關問題。

Apple 也將自 6 月 7 日起於 Apple Developer app 與 Apple Developer 網站將每日發布講座影片。

除了講座與實驗室諮詢,Apple 工程師和設計師整週都將透過 Digital Lounges 舉辦活動,幫助開發者參與技術討論、答題解惑,並與社群成員交流互動。與會者可參加程式編輯或設計挑戰、參與問答環節、與講座主講人見面,以及更多精彩活動。

Apple Developer app 是透過 Mac、iPhone、iPad 和 Apple TV 體驗 WWDC22 的絕佳管道。大會期間,此 app 將每日更新新聞、內容、活動等資訊,並向使用者發送通知。開發者可按主題瀏覽內容、報名參加 Digital Lounges 和一對一實驗室諮詢、運用「同播共享」與夥伴一同觀看影片、從講座影片中直接複製程式碼、閱讀推薦文章,以及更多實用功能。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