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我們正在研發 Xbox 串流裝置

微軟:我們正在研發 Xbox 串流裝置
                                       

日前有報導指出,微軟正在開發類似 Chromecast 的串流遊戲裝置,用戶可藉由它連結電視,遊玩 Gass Pass 上的 Xbox 遊戲。根據外媒《Windows Central》5 月 27 日報導,微軟證實這款產品的存在,但距離上市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發言人告訴《Windows Central》:「如同去年宣布的那樣,我們持續在開發代號為 Keystone 的遊戲串流裝置,它可以連接電視或者顯示器上,且無須搭配主機。」還句話說,即使未擁有 Xbox 主機的玩家,只要家中有電視(或顯示器)、網路,也能加入 Xbox 大家庭。

不過該發言人也坦承,產品上市時間恐怕還需一陣子。據了解,微軟研發 Keystone 裝置有好多年時間,團隊目前已放棄最新迭代的版本,「我們將運用我們的學習成果,將我們的努力重新置於全新的方案上,這將有助於我們在未來能夠替全球更多玩家提供 Xbox 雲端遊戲。」而根據先前傳聞,Keystone 預期在未來一年內才會上市。

從微軟的說法判斷,微軟的 Keystone 出現在下一場發表會的機率微乎其微。日前,微軟宣布在 6 月 13 日臺灣時間凌晨 1 點,舉行 Xbox 與 Bethesda 線上發表會,屆時將發表多款即將上市的遊戲陣容。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