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索尼預告本週「State of Play」將揭曉 PS VR2 遊戲陣容

索尼預告本週「State of Play」將揭曉 PS VR2 遊戲陣容
                                       

5 月 30 日,索尼互動娛樂(SIE)宣布下一場「State of Play」線上發表會將於 6 月 3 日臺灣時間上午 6 時(星期五)舉行。長達 30 分鐘的直播時長,除了第三方合作夥伴的作品外,還將揭曉 PlayStation VR2 遊戲消息。

圖片來源/SIE

SIE 內容傳播經理 Brett Elston 透過新聞稿表示,「我們的第三方合作夥伴將披露有些令人驚喜的資訊,還會搶先一窺數款正在為 PlayStation VR2 開發的遊戲。」

日前有報導指出,SIE 已向投資人承諾,PS VR2 上市時將推出 20 款多款「重磅」(major)遊戲,作品來自自家工作室及第三方合作夥伴。從給投資人參考的示意圖可確定,其中一款為《地平線》的衍伸作品《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而迄今為止,PS VR2 上市日期仍未公布,不過官方今年陸續揭曉 PS VR2 部分細節,比如控制器外觀設計頭戴顯示器的規格、功能等等。有分析師認為,PS VR2 有望於 2023 年問世。

有興趣的讀者,6 月 3 日早上 6 點可前往 YouTubeTwitch 觀看直播。

此外針對直播實況主,官方提醒直播將出現非 PlayStation 的版權內容(如音樂),新聞稿寫道:「如果你打算將本次節目儲存為 VOD 以製作精華統整影片,或重新發布節目中的片段,建議你先移除其中的版權音樂。」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