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 Neo3 火影限定版 快閃來台動眼看!

realme GT Neo3 火影限定版 快閃來台動眼看!
                                       

最懂潮玩的智慧手機品牌 realme 日前(26 日)於中國發表全球首款火影忍者疾風傳聯名訂製手機–realme GT Neo3 火影限定版,為繼上一代 realme GT Neo2 七龍珠聯名設計後,再次為動漫迷們獻上的誠意之作,從卷軸設計的手機盒包裝、到融入木葉忍者標誌性護額和主角漩渦鳴人家徽的背蓋設計,以及火影世界觀元素的手機 App 圖示等,從外到內深刻還原火影作品中角色間羈絆與熱血情懷,彷彿聽見 realme 喊出「越級突破,就是我的忍道!」,以火之意志的形式將更多力量和溫暖傳遞給粉絲,也向開播至今 20 年的動漫經典致敬。

realme GT Neo3火影限定版深度的聯名設計,從手機盒包裝開始,選用火影忍者作品中代表性的忍具,同時也是漩渦鳴人師傅–自來也隨身配戴的卷軸作為設計,以實際可展開的卷軸巧思,彷彿能立即施展召喚術,充滿趣味儀式感。

 

手機背蓋則融入大量漩渦鳴人元素,並精心在一面玻璃中,結合 3 種反光材質,呈現高精緻度細節,包含以金屬AG玻璃工藝呈現的木葉忍者村護額設計,神還原護額上鉚釘3D立體細節,以及AG光啞一體工藝,展現漩渦鳴人臉頰上具識別度的六道鬍子和橙黑配色漩渦一族家徽的服裝,讓人一看即能聯想到漩渦鳴人的背影,感受到充滿韌性、永不言敗的力量寄託。

 

除了手機本體外,realme 還準備令人驚喜的訂製彩蛋,包含烙印木葉忍者村標誌的退卡針,和與手機橙黑配色相同的充電插頭,而手機內在不僅附有 3 張官方正版授權的火影忍者桌布,app 圖示設計也融入火影忍者標誌性元素全面改造,加入大玉螺旋丸和螺旋手里劍等忍術圖示。

 

更精彩的是,realme 還為 GT Neo3 火影限定版手機製作專屬 150W 閃充動畫特效,連接上充電線,即可看見火影世界裡五種查克拉–風、火、水、土、雷的性質變化,代入感極強,讓每次充電就像在補足查克拉。

 

性能方面,realme GT Neo3 火影限定版與普通版規格相同,搭載聯發科天璣 8100 處理器,配備降低功耗和穩定遊戲幀率的獨立顯示晶片,還具備 150W 光速閃充技術,5 分鐘內即可從 0% 電量充電至50%,讓用戶暢享於全面飆速之中,而 realme GT Neo3 火影限定版除手機外,另推出行動電源 3 Pro 33W 火影限定版和 realme GT Neo3 潮玩手機殼火影限定版周邊,從細節設計到情懷展現,全面越級為用戶帶來最深度的聯名之作。

雖然 realme GT Neo3 火影限定版台灣用戶無緣見到,但 realme 也預告很快地就會為大家帶來 realme GT Neo3 與 realme GT Neo3T 喜歡潮玩電競旗艦的朋友不妨再耐心稍等一會兒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