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othing 揭密首款智慧手機 phone(1) 設計靈感

Nothing 揭密首款智慧手機 phone(1) 設計靈感
                                       

Nothing 這間總部位於倫敦的新銳科技品牌,是由 OnePlus 共同創辦人裴宇(Carl Pei)設立,首款產品從真無線耳機出發,憑藉優異的設計、恰到好處的價格而一炮而紅。如今,Nothing 正在著手於首款智慧型手機的研發,並將其命名為「phone(1)」,誓言要「改寫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規則」。


圖片來源/Nothing

 

5 月 30 日,Nothing 揭曉 phone(1) 的部分細節,包括特有的透明設計與內部配置。Nothing 表示,大部分的 Android 手機都採用相同的內部設計,為了追求最大化的效能,線路配置會直接連接至頂部與底部;但卻少有品牌願意投資成本對這種設計做出改變,甚至稱此舉「扼殺了不少藝術性和創意」。

 

phone(1) 不僅要融入 Nothing 標誌性的透明設計,還要從無線充電圈出發做出主體,並從「紐約地下鐵路線圖」為靈感,重新設計手機的內部配置。

 

透明設計對消費者應不陌生,過去也有手機廠商推出透明設計的智慧型手機,包括小米、HTC。考量到手機要比耳機的開發門檻高出不少,加上消費者習慣將規格視為購買手機的重要指標,Nothing 想在早已飽和的 Android 手機市場脫穎而出, 除了透明設計,手機仍得具備吸引消費者的獨家特色。

Nothing 表示,近期將公布 phone(1) 定價、通路、及其他相關資訊。該品牌首款產品 ear(1) 日前在臺灣開賣,代表 phone(1) 於國內發售的機會很大。有興趣的讀者,近期可稍微留意一下。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