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 成為 F1 賽車官方合作夥伴,要以技術提升觀賽體驗

Lenovo 成為 F1 賽車官方合作夥伴,要以技術提升觀賽體驗
                                       

為了進一步提升F1賽車的整體表現,Lenovo 於 5 月 30 日宣布與 F1 簽訂長期合約,正式成為官方合作夥伴。往後 Lenovo 技術將廣泛運用於 F1 賽中各個經營環境,為全球廣大車迷提供最高規格的競速與娛樂體驗。Lenovo 董事長暨執行長楊元慶表示:「F1 是賽車的最高殿堂,我們將運用最新技術,為全球五億多名車迷打造熱血沸騰而且創新的觀賽體驗。」


圖片來源/Lenovo

 

Lenovo 表示,接下來幾年,從 F1 總部到賽場上將可見到 Lenovo 提供的技術支援,包含硬體設備、高效能運算與伺服器解決方案等將逐漸導入。全面完善賽事經營管理。除了高效率的資料收集能幫助賽車表現,雙方的協作也進一步為賽車迷考慮,將提升內容產出品質與輔助賽事轉播,並聯手打造更出色的觀賽體驗。

此外,Lenovo 預計導入豐富的頂級硬體產品以及擴增及虛擬實境等下一代創新技術,讓 F1 能以更新鮮有趣的方式與全球粉絲互動。

F1 總裁暨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表示:「精準落實所有細節是 F1的營運準則,接下來將有賴經驗豐富的 Lenovo 在前線提供先進技術支援,確保賽季順暢運作。」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