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eLorean 公布首款電動車 Alpha5 造型

DeLorean 公布首款電動車 Alpha5 造型
                                       

5 月 31 日,DeLorean Motor Company(DMC)揭曉旗下首款電動車 Alpha5。承襲 80 年代的 DeLorean 設計元素,以及電影《回到未來》中的讓人印象深刻的鷗翼門設計,並搭載純電動力系統,可於 2.99 秒內完成 0 – 96km/h 加速。


圖片來源/DeLorean Motor Company

DeLorean 預期在 Alpha5 上配置 110kWh 電池,提供 480km 以上的續航里程,可想而知重量不會太輕,但它的最高時速將可達 249km/h,風阻係數為 0.23Cd 。根據官方說法,官網公布的規格為「Basic」車型的數據,目前尚無法得知其它車型規格、定價等其他資訊。

在設計方面,Alpha5 從鷗翼門、車燈、車身線條、輪圈、百葉後窗等處,皆可感受到 80 年代經典車款 DeLorean DMC-12 的影子。而在 Giorgetto Giugiaro 與 ItalDesign 工作室的巧手之下,Alpha5 擁有更現代的設計風格。此外,車內採用獨立的四人座椅,黑白相間的簡約內飾,以及類似特斯拉,以觸控螢幕為主體的控制介面。

DeLorean 將於今年 8 月展出實車,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先在官網一睹為快。

更多圖片: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