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不需再切換 app!在 iPhone 「照片」裡使用更多濾鏡和編輯功能

[教學] 不需再切換 app!在 iPhone 「照片」裡使用更多濾鏡和編輯功能
                                       

iPhone 的內建「照片」中有著許多濾鏡、曝光、白平衡、對比等數值能夠讓用戶調整將照片變的更有自己想要呈現的風格,但如果覺得 iPhone 本身的濾鏡、設定等還是不夠用,那麼有不少朋友會下載第三方修圖 app 來應用,這邊我們發現原來 iPhone 照片中已經能夠支援第三方軟體,而不用在外面切換 app 就能直接編輯照片了唷!

進入「照片」選擇想要編輯的照片後選擇右上方的「編輯」,再選擇「…」 後會看到手機中有的第三方照片編輯軟體,接下來就能直接選擇想要使用的軟體。

原來現在並不需要切換軟體就能直接使用第三方的濾鏡等特效,只要選擇想要的軟體,就能直接在照片中使用第三方的編輯功能。

 

 

編輯完成後畫面同樣會回到內建的「照片」之中,之後同樣能夠透過「回復」來一鍵回復。

對於喜愛照片編修的朋友來說,第三方軟體各有著各的特色,現在不需要切換 app 就能直接一起在 iPhone 「照片」中來使用第三方軟體裡的濾鏡跟參數修正等功能,的確是方便了好多個步驟呀!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