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券 限時推出!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券 限時推出!
                                       

任天堂 Switch 宣布為香港、日本玩家在 5 月 27 日至 6 月 27 日期間推出 7 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以下簡稱 NSO)免費體驗券,玩家可以透過任天堂日本或香港區的帳號來兌換,兌換後就可以在 7 日內盡情享受 NSO 會員專屬的獨家功能!

 

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 (NSO)」服務後,玩家就可以和遠方的朋友一起體驗線上遊玩,更可遊玩加入者限定遊戲等。即便是過去已經在 Nintendo eShop 中使用過「7 日免費體驗」的玩家,也可以再度兌換和使用此次活動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券」。此外,即使使用了此次活動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券」,也還是能使用在 Nintendo eShop 提供的「7 日免費體驗」!

 

「Nintendo Switch Online 7日免費體驗券」

活動日期:2022 年 5 月 27 日(五) ~ 2022 年 6 月 27 日(一)

兌換有效期限:即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28 日(二)23:59 為止

Nintendo Storehttps://store.nintendo.com.hk/7008000000134420220527

兌換方式:

1) Nintendo eShop 內進行兌換;

2) 兌換網頁 :https://ec.nintendo.com/redeem#/

 

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後可以使用的服務:

  • 支援線上遊玩的遊戲軟體- 可以在支援線上遊玩的軟體裡,體驗和遠方朋友及世界各地的對手進行對戰及協力遊戲等,像是 「Nintendo Switch 運動」,除了能透過分享 Joy-Con 與家人朋友一起遊玩,也能透過線上遊玩與遠方的朋友或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所有項目的線上對戰。此外,也能體驗「保齡球」的「16 人生存戰模式」等模式的遊玩樂趣。「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能與世界各地的玩家,最多 12 人一起線上對戰。選擇「全世界」、「區域性」或「大賽」的賽道時,或許會隨機出現收錄在付費新增內容《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新增賽道通行證》內的賽道。即使尚未持有《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新增賽道通行證》,或許也能體驗在新賽道比賽。

 

  •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限定軟體- 試玩同樂會、TETRIS 99
  • Family Computer &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的加入者可遊玩 60 個以上的 Family Computer 軟體,以及 40 個以上的 Super Famicom 軟體,能隨時隨地遊玩超過 100 個經典遊戲。

 

活動頁面:https://store.nintendo.com.hk/7008000000134420220527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