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更快、更安靜,Gogoro VIVA XL 車系添加新成員

更快、更安靜,Gogoro VIVA XL 車系添加新成員
                                       

6 月 1 日,Gogoro 為 VIVA 系列帶來新車款「VIVA XL SUPERFAST」,車如其名,其動力輸出一舉提升至 7.4kW,並搭載 FLOW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大幅強化了 VIVA XL 車系的性能表現。此外還配備 81 公分超長坐墊,提供實用的乘坐與置物空間。


圖片來源/Gogoro

相較於色調活潑的 VIVA XL 車系,全新的 VIVA XL SUPERFAST 具有更個性化的風格設計,以黑色為基底,螢光綠為點綴,不僅修飾前車頭造型,還採用運動頭燈飾框與跳色擾流飾板,甚至儀錶板也升級為彩色負儀表板,讓騎乘資訊無論白天黑夜都能清晰顯示。

 

VIVA XL SUPERFAST 搭載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可輸出最高 7.4kW/3,000rpm 最大馬力,較 VIVA XL 增加 1kW 的動力。再搭配 FLOW DRIVE 高張力碳纖維複合皮帶傳動系統,騎乘會更為安靜。為配合這次的動力輸出,SUPERFAST 車款均搭載「方格旗競速模式」。此外,全車系配備 SBS 同步剎車系統。

與此同時,Gogoro 宣布 VIVA MIX SUPERFAST 新成員「浩室白」新色,以螢光橘跳色點綴前擾流飾板與車尾,提供 7.2kW 馬達電驅動力,同樣配備 FLOW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

 

全新的 Gogoro VIVIA XL SUPERFAST 售價新臺幣 91,980 元;VIVA MIX SUPERFAST 售價新臺幣 86,480 元。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 Gogoro 官網查看更多車款資訊。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

吹皺一池春水 小米 SU7 電動車 骨子裡依然有著市場破壞者靈魂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