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olvo 宣布與 Epic Games 合作,共同開發下一代車載介面

Volvo 宣布與 Epic Games 合作,共同開發下一代車載介面
                                       

6 月 1 日,Volvo 汽車宣布與遊戲大廠 Epic Games 合作,將虛擬引擎(Unreal Engine)運用於 Volvo 下一代電動旗艦車款的車載介面上。

圖片來源/Volvo

 

Volvo 表示,全新的 3D 動畫只是研發人員推動優化的第一步,下一代車款將憑藉虛擬引擎與高通第三代 Snapdragon Cockpit 晶片,車主將在顯示螢幕看到更清晰、色彩更豐富的成像,且車載資訊的娛樂系統的反應速度將為現有的 2 倍快,圖形生成和處理速度將提高 10 倍。

 

VOLVO 汽車產品長 Henrik Green 表示:「為提供駕駛最佳且最安全的使用者體驗,我們需要在汽車內部設計更多功能、且具即時反應能力的沉浸式視覺呈現,透過虛擬引擎的運作不只能實現這一點,並讓車上的駕乘時光變得更加愉快。」

Epic Games 汽車暨人機界面虛擬引擎總監 Heiko Wenczel 亦表示:「當我們將互動式高解晰度的即時圖像技術運用在車載系統後,車主便能以全新方式開啟接收資訊與娛樂的大門。」

首款運用虛擬引擎打造的介面將運用在 VOLVO 下一代全新電動旗艦車型上。與此同時,VOLVO 汽車將透過大量招募軟體開發的專業人才,承諾日後將自行開發更多車載應用軟體。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