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olvo 宣布與 Epic Games 合作,共同開發下一代車載介面

Volvo 宣布與 Epic Games 合作,共同開發下一代車載介面
                                       

6 月 1 日,Volvo 汽車宣布與遊戲大廠 Epic Games 合作,將虛擬引擎(Unreal Engine)運用於 Volvo 下一代電動旗艦車款的車載介面上。

圖片來源/Volvo

 

Volvo 表示,全新的 3D 動畫只是研發人員推動優化的第一步,下一代車款將憑藉虛擬引擎與高通第三代 Snapdragon Cockpit 晶片,車主將在顯示螢幕看到更清晰、色彩更豐富的成像,且車載資訊的娛樂系統的反應速度將為現有的 2 倍快,圖形生成和處理速度將提高 10 倍。

 

VOLVO 汽車產品長 Henrik Green 表示:「為提供駕駛最佳且最安全的使用者體驗,我們需要在汽車內部設計更多功能、且具即時反應能力的沉浸式視覺呈現,透過虛擬引擎的運作不只能實現這一點,並讓車上的駕乘時光變得更加愉快。」

Epic Games 汽車暨人機界面虛擬引擎總監 Heiko Wenczel 亦表示:「當我們將互動式高解晰度的即時圖像技術運用在車載系統後,車主便能以全新方式開啟接收資訊與娛樂的大門。」

首款運用虛擬引擎打造的介面將運用在 VOLVO 下一代全新電動旗艦車型上。與此同時,VOLVO 汽車將透過大量招募軟體開發的專業人才,承諾日後將自行開發更多車載應用軟體。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