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首款支援 Snapdragon Spaces 組合裝置上市 並開放 Snapdragon Spaces XR 開發者平台

首款支援 Snapdragon Spaces 組合裝置上市 並開放 Snapdragon Spaces XR 開發者平台
                                       

Snapdragon Spaces 是高通在 2021 年 11 月所推出,現在憑藉著已經驗證的成熟技術和開放的跨裝置水平平台與生態系,為開發人員提供實現創意的工具,並將革新頭戴式 AR 的可能性。透過在 XR 領域的持續投入和研究,高通技術公司已成為元宇宙的關鍵推動者。除了開放下載 Snapdragon Spaces 外,開發人員現在還可以購買硬體開發套件,在商用硬體產品上打造頭戴式 AR 體驗。這一系列的措施都展現了高通技術公司在邁向元宇宙的過程中,致力於推動 XR 創新的決心。

 

開發人員現在起可以造訪 spaces.qualcomm.com,使用 Snapdragon Spaces 打造全新體驗。下載 Snapdragon Spaces 平台獲得各種基礎工具,從頭開始打造針對 AR 眼鏡的 3D 應用,或在現有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的 2D 應用程式中增加頭戴式AR功能。部分提前獲得開放許可權的開發人員已基於 Snapdragon Spaces 進行創作並提供即時回饋,無縫融合現實世界和數位世界的頭戴式 AR 體驗正在成為現實。

 

forwARdgame 執行長 Tim Friedland 表示:「我們曾與多個針對 Unity 的 AR 系統合作。我們很高興地發現,藉由Snapdragon Spaces,我們無需在 Unity AR 基礎套件(AR Foundation)標準設定中進行調整,即可開始創建像FlinkAAR 的 Active AR 遊戲,為全球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方式。」

Overlay XR 負責人 Javier Davalos 表示:「Snapdragon Spaces 讓 Overlay 能夠借助簡單易使用的工具在更多平台為更多消費者提供我們的AR應用。我們對開發人員將利用這款平台打造出的應用倍感期待。」

Snapdragon Spaces 探路者計畫(Pathfinder Program)旨在不斷支持 AR 創新者探索空間運算的新領域,現已資助首批開發者專案。作為該計畫的一部分,AR 創新者將提前獲得平台技術、專案資助、聯合行銷與推廣和硬體開發套件的支援。獲得探路者計畫支援的企業包括 Arvizio、Beatshapers、CareAR、Cognition Labs、Designium、Digital Dream Labs、eyecandylab、Flow Immersive、Holo-Light、homeAR、Inception XR、Interwoven Worlds、Merge Labs、MSM.digital、NeuroLab、SYMMETRICAL、Syncreality、Trace 3d、VictoryXR、Volucap、WE/AR Studio、WilcoxMedia 和 Zoe Immersive。

首款支援 Snapdragon Spaces 的終端組合現已上市,即由聯想 ThinkReality A3 智慧眼鏡搭配 motorola edge+(2022) 組成的硬體開發套件。輕薄強大、功能齊全的 ThinkReality A3 智慧眼鏡搭載 SnapdragonXR 平台,配備 800 萬像素 RGB 攝影機,能夠拍攝 1080p 高品質影片,還配備了雙魚眼鏡頭,支援室內空間定位。搭載全新一代 Snapdraogn 8 Gen 1 行動平台的 motorola edge+ 能夠帶來無與倫比的效能。兩款裝置無縫搭配,讓開發人員獲得完整開發者套件將包括一支相容摩托羅拉智慧型手機,該設備受區域影響採用不同機型名稱,包括motorola edge+、motorola edge 30 pro 或 motorola edge X30。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