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經銷商網站出現 Mac mini M2 預告”Coming Soon” !

Apple 經銷商網站出現 Mac mini M2 預告”Coming Soon” !
                                       

Apple 即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舉辦 2022 WWDC 開發者大會,除了 iOS 等許多軟體新功能外,大家也相當關注是否會有新的硬體產品亮相。而稍早美國 Apple 經銷商 B&H Photo 就在網頁上放出 Mac mini M2,並預告「Coming Soon」!

 

這次 WWDC 中,有不少消息指向會推出搭載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不過就在距離發表會不到一天的時間, MacBook Air 消息還沒有個定案, Mac mini M2 則是搶先預告了。

雖然 B&H Photo 網站上沒有展示圖片,就僅有 New Item- Coming Soon 的預告字樣,但也讓人開始期待 2022 WWDC  中 Apple 會為大家帶來 M2 處理器的哪些新產品!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