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漫威原創動畫《I Am Groot》將於 8 月 10 日登陸 Disney+

漫威原創動畫《I Am Groot》將於 8 月 10 日登陸 Disney+
                                       

6 月 6 日,迪士尼公布《I Am Groot》(暫譯:我是格魯特)首張視覺海報,並宣布該動畫影集將於 2022 年 8 月 10 日登陸 Disney+。


圖片來源/Marvel

《I Am Groot》為漫威最新的原創動畫短篇影集,劇情將聚焦於小格魯特成長的點點滴滴,於星球上陷入危機的冒險故事。從視覺海報中可看到年輕的格魯特非常愜意地躺在盆栽上,耳機播放他最喜愛的歌曲放鬆;而置於格魯特身後的,便是星爵最珍愛的隨身聽(Walkman)。

《I Am Groot》最初於 2020 年的迪士尼投資者大會上曝光,當時預告這是部「圍繞於《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特別動畫節目」。該動畫同時也為電影續作《星際異攻隊 3》暖身, 電影暫定 2023 年 5 月 5 日上映。而於今年年底,粉絲還將看到由 James Gunn 執導的《星際異攻隊》特別節目。

此外,格魯特與其他星際特攻隊成員將現身《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該電影預計 7 月 6 日於登上臺灣大銀幕。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