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氪金升滿角色 粗估得花 11 萬美元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氪金升滿角色 粗估得花 11 萬美元
                                       

動視暴雪的免費多人線上遊戲《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Diablo: Immortal)於 6 月初在多個國家/地區推出後,其遊戲內購機制引發玩家大量討論;其中 YouTube 頻道「Bullular News」於影片中分析用於升級裝備的「傳奇寶石」,他認為,玩家若要達到最強裝備的滿等狀態,粗估得花 110,000 美元才可能實現(約新臺幣 323 萬元)。


圖片來源/動視暴雪

在《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中,傳奇寶石可升級裝備數值,以及獲得特殊加成效果。然而,傳奇寶石的取得方式十分困難,一種是透過「搭配傳奇紋章的上古秘境取得」,所謂的「傳奇紋章」相當於付費的戰利品盒,可以提升獎勵優渥程度。此外,官方也提供另一種更直接的方式,就是透過市集向其他玩家購買傳奇寶石。

當然,Free to Play 玩家依舊可以花時間刷寶慢慢升級,但在當前版本的遊戲要取得最強裝備,「Bullular News」粗估得至少花上 10 年時間。另一個問題是,玩家縱使花錢購買傳奇紋章,也不保證一定能獲得傳奇寶石。外媒《Gamerant》認為,這也可能是《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無法在某些國家推出的主因,比如對戰利品箱採有嚴格法規的比利時與荷蘭。

今年 2 月,動視暴雪於〈BETA 測試經驗談〉一文中提到,「我們在 Beta 期間注意到傳奇寶石的遊戲性欠佳,同時也會對分身角色帶來不好的影響。在看過玩家所提出的意見和想法後,我們認為因為這個系統的關係,導致許多玩家都只用心培養一個角色,而非同時經營多個角色。」同時也承諾,將擬訂方案修正這方面的問題。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目前已於多國的 iOS/Android/PC 平臺推出,包括臺灣等其他亞洲國家則預計 6 月 23 日推出。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