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要讓家人們更親密 家人共享服務 加入新功能!

Apple 要讓家人們更親密 家人共享服務 加入新功能!
                                       

對於自家產品生態圈打造不遺餘力的 Apple 此次於 WWDC 中也在 iOS/iPadOS 中帶來更多共享的功能,其中 iOS16、iPadOS16 與 watchOS 9 中的「家人共享」也為家中孩子成員帶來更友善的使用體驗!

「家人共享」服務方面,在 iOS 16 / iPadOS 16 上用戶能夠更輕鬆的管理兒童帳號。

也就是一開始就能用快速設定來為孩子建立帳戶,並使用適當分級保護控制,再依照家長自身的考量,來為孩子設定適合年齡的媒體、「螢幕使用時間」、位置分享等。之後在 iOS 16 上當孩子提出「螢幕使用時間」要求時,也會出現在「訊息」中,方便家長選擇允許或拒絕要求。

而在 watchOS 9 上,除了有著更多可愛的錶面,因為也有部分用戶是給家中孩子在沒有 iPhone 的情況下使用 Apple Watch,所以此次 watchOS 9 也為沒有 iPhone 的情況,加入能夠獨立使用 Podcast app 的「搜尋」與「立即聆聽」功能,孩子就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探索並追蹤新的 podcast 節目。

 

 

家長還能將孩子加為「家庭」app 的成員,這樣就能讓孩子控制 HomePod 揚聲器,以及自動調溫器與電燈等智慧家庭配件,甚至在「錢包」中放進住家、飯店等鑰匙,就能與孩子共享鑰匙,讓孩子隨時自由進門。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