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OSCH IH 智慧感應爐引領烹飪新革命 搭配「成家方案」還能獲得 7-ELEVEN 電子商品卡 $6,000!

BOSCH IH 智慧感應爐引領烹飪新革命 搭配「成家方案」還能獲得 7-ELEVEN 電子商品卡 $6,000!
                                       

全球新冠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模式,也帶動了健康與環保意識抬頭!長期居家更讓更多台灣人開始更在意居家品質與健康的生活環境。持續以創新科技與精湛德國工藝引領全球消費者趨勢的百年家電領導品牌 BOSCH 提出能帶來「健康」、「環保」、「安全」三大革新的 BOSCH IH 智慧感應爐,為消費者打造更舒適的烹飪環境與機能。即日起至 8/31 止,搭配「成家方案」只要購買 BOSCH 大型家電任一活動機種及搭配感應爐或電陶爐乙台,即可獲得價值 7-ELEVEN 電子商品卡 $6,000。

 

 

根據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研究報導,台灣家庭熟識的傳統瓦斯爐有可能會帶來健康與環境的疑慮。主要源自於傳統瓦斯爐以明火燃燒石化燃料的加熱方式,其過程所產生的化學物質若被人體吸入有可能導致呼吸道疾病的疑慮。另外,報導也指出,傳統瓦斯爐即使在關閉的狀態都會洩漏大量導致地球暖化的甲烷,許多美國城市更是為了友善環境開始禁止瓦斯爐的使用。

該研究估計,每年所漏出的甲烷更相當於 50 萬輛汽車每年產生的溫室氣體量。針對瓦斯爐可能產生的健康疑慮,家醫科醫師許書華醫師分享:「做飯時務必要保持通風或一定要開抽油煙機,不要因為一開始烹飪的時候還沒感覺到油煙就不開。」醫師也補充傳統瓦斯爐明火加熱的方式,較容易造成受熱不均勻,烹煮過程中可能有些食材的部分已經過熱焦化,而長期食用焦化的食物也可能會有致癌的疑慮。因此改用沒有明火的感應爐,也可以是現代家庭的一個新選擇。

BOSCH IH 智慧感應爐擁有多項優異功能期望為消費者帶來更健康、更永續、更安全的廚房環境。無明火的加熱方式除了減少有害氣體的排放,也更能讓食物更平均受熱減少食物部分焦化的可能性,感應爐僅會針對接觸鍋具加熱,較不會影響空間升溫,即使在炎熱夏天下廚,也不再汗流浹背,重新定義舒適的烹調環境;除此之外,7400W 瞬間大火力效率是傳統瓦斯爐的 2 倍,搭配 BOSCH IH 智慧感應爐的四口設計可一次多工準備多樣菜色,輕鬆端出滿桌美味。

 

BOSCH IH 智慧感應爐內含「17 段溫度設定」,PowerBoost 快速加熱模式為地 17 段火力再增加 50%,經過內部實測,感應爐煮滾一公升水量的時間是一般瓦斯爐的一半,雙倍的加熱效率與精準火力調節無論西式
料理還是中式料理,都能輕鬆端出一桌好菜。

17 段溫度設定,提供用戶多段數精準溫度調整,無論是大火快煮、中火煎製、溫火慢熬,甚至小火保溫,都能精準拿捏,其中「PerfectFry煎煮感應功能」提供五種烹煮調溫度設計模式,讓消費者能依據食材挑選料理方式輕鬆烹飪,比如低溫煎煮適合像是醬燒魚片這類型薄片的料理,而需要快炒料理時則可調整至高溫煎煮,為料理新手搭配最適宜的溫度選項。另外也可再搭配「無線 PerfectCook 溫度感應器」吸附鍋具上,更能精確控制烹飪溫度來防止過度加熱沸騰,需要油炸時也能精準控制油溫在 170-180 度之間。

BOSCH IH 智慧感應爐多項便利設計供使用者體驗,「FlexZone 彈性烹調區」讓加熱區不再像傳統瓦斯爐一樣侷限於一鍋一爐,可根據鍋具大小彈性合併為單一加熱區,無論是 16 公分的小湯鍋、24 公分的中行平底鍋、到 37 公分的 BBQ 烤盤都能輕鬆放置;「MoveMode 位移功能」可依不同位置設定不同火力大小,有如設定「我的最愛」,能配合使用者設定前、中、後段的不同溫度,設置完成僅需移動鍋具位置,即可自動啟動預設火力,從大火快煮到小火慢燉,無須額外操作,烹飪更便利;「Setting Transfer移轉設定」讓使用者可以在烹飪中隨意更換鍋具位置,只要一鍵新的烹調區套用就能原先火力與時間的設定。

傳統瓦斯爐明火的烹飪方式在使用上較不穩定,除了加熱較不均勻之外,也有被湯汁澆熄的風險。而感應爐的加熱區只著重鍋具其他區域並不會一同升溫,外加能讓食材平均受熱減少部分焦化致癌物產生,更不需擔心湯汁澆熄火爐的問題。同步搭載兒童安全鎖、自動斷電兩項功能,更是讓有幼兒的家庭能更安心無負擔的烹煮三餐。

透過 App 內建「自動烹調」提供最適合火力建議,70 種各國料理任意選擇,快速精準搞定一道道美味撲鼻的精緻料理,開啟後感應爐後即自動連動BOSCH排油煙機智慧連動開啟,讓料理過程更加便利。使用者友善的 App 操作介面讓設定烹煮時間、火力更簡易、方便,遠端操控也需要在感應爐雙重確認才能啟動更是提供了料理的安全保障。

為讓更多人了解 BOSCH IH 智慧感應爐的便利與效能,BOSCH 也特別邀請在網路上自學烹飪分享的廚藝達人克里斯丁實際體驗。透過「芥藍菜炒牛肉」這道對火力效能要求極高的家常料理現場展演。克里斯丁分享:「這次親自使用 BOSCH IH 智慧感應爐製作料理真的有被它驚豔到,我特別喜歡他四口爐的大空間,在料理上可以很好的運用,尤其他能夠智能調節火力跟移轉非常實用。火力上也不像大家認為的那種過去家裡煮火鍋用的電磁爐,它加熱非常快也可以爆炒料理,更棒的是因為它只有加熱鍋具的範圍,在料理時不會感受到熱氣一直沖上來,煮飯的時候就不會很狼狽。另外,也因為我家裡也有小朋友,他的自動斷電跟兒童安全鎖功能也讓我更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誤觸。」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

惠而浦在台 50 週年慶 2024 新款式打造美式居家風格

Kisplay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