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宣布推出 GT 3 Pro 與 FIT 2 兩款穿戴新品!

HUAWEI 宣布推出 GT 3 Pro 與 FIT 2 兩款穿戴新品!
                                       

HUAWEI 在 8 日宣布進階版的 HUAWEI WATCH GT 3 Pro 除了原本 GT 系列優秀的基因,更升級兩大運動內建模式:包括:1、自由潛水模式:經測試可達 30 米潛水級防水抗壓,讓熱愛自由潛又忠於時尚的消費者,更能安心探索水下精彩;2、高爾夫模式:專業揮桿資料紀錄,讓揮桿擊球更加得心應手,挑戰自我!此外,提供多項專業的健康管理功能,如心率、血氧、睡眠和壓力偵測,是個人專屬的貼心健康管家。HUAWEI WATCH GT 3 Pro 更支援超過 100 項運動模式,讓工作繁忙之餘,不忘運動提升免疫力並提高訓練品質。HUAWEI WATCH GT 3 Pro 系列有兩種款式,運動款(曜石黑):$10,990/時尚款 (星雲灰):$11,490,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開賣。

 

 

 

全新一代 HUAWEI WATCH FIT 2 擁有1.74吋AMOLED高解析大螢幕,視覺體驗全面升級;無論是運動鍛鍊、時尚搭配或是約會餐宴,HUAWEI WATCH FIT 2總能「fit」每個瞬間!HUAWEI WATCH FIT 2 在台共上市三款材質錶帶、五種顏色,分別是運動款 (幻夜黑、櫻語粉):$4,990/時尚款 (星雲灰、月光白):$5,490/雅緻款 (冰霜銀):$5,990,7月1日起開放預購。

 

HUAWEI WATCH GT3 Pro 全能旗艦 Pro 再升級

HUAWEI WATCH GT3 Pro外觀材質再升級,打造更極致的科技美學及配戴體驗!全新採用 1.43 吋藍寶石玻璃鏡面以及鈦金屬錶身,精密工藝賦予錶身輕薄且堅硬耐鏽損的特性,奈米微晶陶瓷背殼耐磨抗過敏,溫潤親膚,配戴舒適;搭配鈦金屬 3D 旋轉錶冠,精雕細琢的做工,時刻閃耀光芒,觸覺反饋更加分;326PPI全彩螢幕、分辨率466×466,視覺上使用大膽的裁切凸顯稜角,配戴於腕上盡顯穩重剛毅之美。

HUAWEI WATCH GT 3 Pro 在 IP68、5 ATM 防水基礎上再精進,通過 200 輪加壓防水測試迴圈,達到潛水級防水性能。支援 30 米自由潛水運動,提供多樣化潛水數據讓潛水更安心,盡情探索水下精彩。

高爾夫球運動模式也更進化了!不僅提供練習場模式,給予揮桿姿勢及各種握桿手法示範,還會記錄專業的揮桿資料,舉凡揮桿速度節奏、後揮桿及下揮桿的時間,揮桿擊球更加得心應手,讓高爾夫表現達到新的高度!

 

HUAWEI WATCH FIT 2 輕薄時尚 活力滿分

1.74 吋 AMOLED 高解析彩色大螢幕,螢幕更大解析度更提升,72.2% 螢幕佔比,顯示面積增加 18.6%,採用超窄邊框設計,內容一覽無遺,每一次的顯示都能讓你眼睛一亮。三款材質錶帶、搭配五種顏色任你選擇,活力款是舒適、親膚的矽膠錶帶,時尚款的皮革則以細緻紋理讓人印象深刻,而雅緻款的極簡金屬形式更增添時尚風味。HUAWEI WATCH FIT 2 採用創新一壓即開的「連結」設計,更換錶帶更加容易方便。
還有超長續航,能提供持續 10 天的標準使用,或 7 天的重度使用。再也不用擔心續航問題,讓它全天候偵測你的運動及健康狀態,陪伴你的每一天。即使快沒電也不怕,它還具備快充功能,只需充電 5 分鐘,就可以再多陪伴你一天。HUAWEI WATCH FIT 2 不僅僅是一支手錶,它還是你真正的接收站,支援藍牙通話、快速訊息回覆以及手機聯絡人輸入。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在手腕上收到來電通知,這時只需一指就可以輕鬆接聽來電。HUAWEI WATCH FIT 2 也是理想生活中的超級助手,訊息快捷回覆功能讓你隨時保持線上,不錯過手機上任何訊息及信件提醒。只需抬起手腕,從運動鍛鍊到接聽來電,一切操作都一觸可及,並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現。

 

將錶面向右滑動,一秒即進入訊息提醒、天氣預報或音樂播放,操作更便捷;若想要將手機上的照片設置為手錶錶面,只需輕碰即可傳輸你的照片,在超大的錶面上展現你的最愛,輕鬆一碰,你的生活時刻都是精彩「錶」現! HUAWEI WATCH FIT 2 支援獨立的音樂播放,你可以把手機上的音樂傳輸到手錶上,即使手機不在手邊,音樂也能夠隨身聽!

全新跑力提升體系,可基於歷史表現,評估運動能力,為你訂製個人專屬的跑步計畫,無論是新手還是進階跑者,都可以為你訂製更適合的訓練計畫,合理安排強度,提高訓練品質。跑步教練隨身指導,以科學的方式幫助你更進步。手錶支援 GPS、北斗、GLONASS、伽利略和 QZSS 五大衛星系統,同時有更強大的抗干擾性能,精準還原運動軌跡,手錶可以記錄和保存運動軌跡,開闢自己的專屬跑步路線,APP 支援跑步路線導入匯出,也可分享跑步路線給好友,與夥伴一起運動落實健康生活。

除了 97 種運動模式,HUAWEI WATCH FIT 2 更全新推出有聲獨家健身動畫。針對不同訓練類型,提供熱身、拉筋等課程,讓你的運動鍛鍊更有成效。HUAWEI WATCH FIT 2 也可以在設定的時間內偵測你的活動狀態,當長時間久坐,有聲的動畫教練便會出現提醒你伸展身體,讓身體動起來,喚醒身體更舒適的狀態。
全天候的守護,打卡健康新生活 HUAWEI WATCH FIT 2 全天候管理及照顧你的健康,包括血氧、心率、睡眠、壓力偵測和健康生活。培養健康生活的點點滴滴,讓每個微小的努力,都能帶來驚人的改變!

 

HUAWEI WATCH FIT 2  特色功能

  • 健康生活打卡:這款手錶可在華為運動健康APP中設定專屬你的的睡前、起床、補水、活動,以及制定每日任務提醒,並落實完成打卡,幫助你健康生活每一天。
  • 心率偵測:HUAWEI WATCH FIT 2 全天候偵測你的心率。當手錶檢測到您的靜止心率過高或過低時,它將立即發出主動警報提醒,將您的心臟健康放在心上,測測血氧,觀察身體發出的信號。
  • 血氧飽和度偵測:SpO2 血氧飽和度是反映呼吸、代謝循環功能的重要生理數據。HUAWEI WATCH FIT 2 支援連續血氧偵測,當熬夜或者腦力消耗過大導致低血氧狀態時,手錶自動發出提醒,協助即時調整狀態,讓身體健康恢復運轉。
  • 女性生理週期管理:女性生理健康相當重要。手錶上輕輕一點,即可記錄女性生理週期。通過管理週期日曆,讓你更能掌握經期長度與週期。生理期將至時,手錶還會顯示日期提醒,調息身體,甚至科學備孕。
  • 科學睡眠偵測管理:HUAWEI TruSleep 2.0 睡眠監測演算法,記錄你的不同睡眠階段,不論是深睡、淺睡、快速眼動(REM)、醒來,還是零星小睡,都能清晰識別,讓你一目了然。同時還能精準識別 6 大睡眠問題,提供個性化助眠服務及 200+ 睡眠改善建議。
  • 壓力偵測:身體高負荷運轉,往往適得其反。HUAWEI TruRelax 技術,全天壓力跟蹤演算法,即時偵測身心狀態。壓力變大時,手錶裡的呼吸訓練引導你調整呼吸節奏,深呼吸,讓心情放晴吧!

 

HUAWEI穿戴新品銷售訊息

【WATCH GT 3 Pro系列】即日起於各通路開賣:

  • 運動款(曜石黑):$10,990
  • 時尚款(星雲灰):$11,490

【WATCH FIT 2系列】7/1 起開放預購:

  • 運動款(幻夜黑、櫻語粉):$4,990
  • 時尚款(星雲灰、月光白):$5,490
  • 雅緻款(冰霜銀):$5,990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