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 2 款 35W 雙 USB-C 連接埠充電器!

Apple 推出 2 款 35W 雙 USB-C 連接埠充電器!
                                       

Apple 在 WWDC 中除了為大家帶來 M2 處理器與搭載著 MagSafe 的 MacBook Air 外,還預告將推出有兩個 USB-C 接口的 35W 雙 USB-C 連接埠充電器!

 

 

新的 35W 雙 USB-C 連接埠充電器是使用大多數使用者熟悉的普通方形充電頭,有著一對二的接口,無論在家中、辦公室或外出時,35W 雙 USB-C 埠小型電源轉接器都能同時為兩部裝置充電。小巧的尺寸與折疊式插腳,能夠輕鬆攜帶及存放,外型上更設計了好拿握的凹槽來增加使用者體驗。

 

 

35W 雙 USB-C 連接埠充電器即將在台灣開賣,售價與 67W USB-C 電源轉接器一樣為 $1,690。相容機種包括了 iPhone / iPad / Mac 部分機款與 Apple Watch / iPod 所有機種,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期待了唷!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