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othing 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1) 將於 7 月 12 日發表!

Nothing 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1) 將於 7 月 12 日發表!
                                       

由前 OnePlus 聯合創辦人裴宇在英國成立的新創公司,對台灣消費者來說相對陌生的品牌 Nothing 稍早在官網宣布,即將於台灣時間 7 月 12 日晚上 11 點為旗下第二款產品、第一款手機 Nothing Phone 1 舉行新機發表會,發表會主題定為「Return to Instinct(回歸本能)」!

 

Nothing 曾經在 2021 年底推出 Nothing ear(1) 真無線耳機,並於日前預告將進軍手機市場,推出名為 Nothing phone(1) 的智慧手機,Nothing 預告,要與大家拋棄刻板印象,忘乎一切,並將此次發表會的主題定為「Return to Instinct(回歸本能)」。

Nothing Phone 1 預計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手機會運行 Android 的 Nothing OS,再加入此次最大特色:「客制」的字體、顏色、聲音等設計元素。此次活動將在英國倫敦發表, Nothing 網站上也會同時進行直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Nothing 官網上預約觀看直播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