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機?HTC 發表會將於 6 月底舉行

新機?HTC 發表會將於 6 月底舉行
                                       

6 月 9 日,HTC 臺灣臉書粉專宣佈將於 6 月 28 日舉行發表會,貼文也附註「VIVEVERSE」、「開啟我的元宇宙」等標語。根據過往消息,發表會當日可能帶來姍姍來遲的「元宇宙」旗艦手機。


圖片來源/HTC

 

今年 3 月 MWC 期間,HTC 首次拋出 VIVEVERSE 平臺的概念,將旗下所有的虛擬實境應用整合為一,用戶可透過 VIVE Connect 參觀虛擬美術館、購買 NFT、看演唱會等沉浸式體驗。

與此同時,HTC 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當時向記者透露,公司將於今年 4 月發表旗艦手機,且產品會與「元宇宙」應用有著密切關係,而非傳統單售硬體手機的模式,主要吸引對 AR、VR 技術有興趣的消費者。然而出於某些原因,新機遲遲未有消息;直到今日,HTC 才終於揭曉發表會訊息。

而從 HTC 最新公布的宣傳圖來看,除了有無數個類似手機輪廓象徵著「入口」以外,下方的 HTC 標誌旁也附上「VIVEVERSE」的標誌,呼應了 HTC 高層的說法,也代表當天主角可能就是「元宇宙」手機。

至於這款手機將如何與「元宇宙」牽上關係,合理推測可能與 HTC 日前發表的 VIVE Flow 有關,這是一款入門款的 VR 眼鏡,可將手機充當為控制器使用;出於硬體限制,VIVE Flow 僅能體驗較輕量的 VR 內容,且僅支援 Android 手機。

對 HTC 新機有興趣的讀者,本月底不妨留意一下官方粉專的動向。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