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宣佈 Xbox Design Lab 即將登陸臺灣

微軟宣佈 Xbox Design Lab 即將登陸臺灣
                                       

6 月 9 日晚間,微軟宣布 Xbox Design Lab 即將登陸臺灣。與此同時,這項 Xbox 客製手把服務還加入了新的顏色選項,提供高達十億種搭配組合。


圖片來源/微軟

 

根據 Xbox Wire 最新文章, Xbox Design Lab 即將在 11 個國家/地區推出,包括澳洲、紐西蘭、日本、韓國、新加坡、捷克共和國、希臘、匈牙利、挪威、斯洛伐克、瑞士。臺灣將在今夏結束前納入服務版圖。

▼ Xbox 推特帳號釋出 Xbox Design Lab 宣傳影片。

Xbox Design Lab 為微軟推出的客製化手把服務,玩家可透過微軟官網訂製心目中最完美的 Xbox 控制器,從控制器外殼、按鍵、搖桿皆可選擇顏色及材質。這次新加入的顏色包括粉紅、粉橘、粉綠、粉紫,控制器的上蓋花紋也加入多種配色的迷彩圖案,包括 Mineral Camo、Arctic Camo、Forest Camo、Sandglow Camo、Blaze Camo。

此外,微軟即將於臺灣時間 6 月 13 日凌晨 1 點舉行 Xbox & Bethesda 遊戲發表會,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