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BO《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劇照公開

HBO《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劇照公開
                                       

6 月 10 日,同名電玩改編影集《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劇照公開。該劇由《核爆家園》的創作者暨編劇 Craig Mazin 操刀,與執行製作人 Carolyn Strauss和 Neil Druckmann 攜手合作,忠實呈現原作故事和其錯綜複雜的世界。


圖片來源/PlayStation Blog

 

負責開發《最後生還者》系列遊戲的頑皮狗工作室資深通訊經理 Rochelle Snyder 表示:「秉持合作和忠於原作的精神,Neil 不僅擔崗節目的執行製作人暨編劇,也執導了影集的其中一集。將《The Last of Us》改編成真人版電視劇,是我們工作室和 HBO 傾力合作的創意結晶。」

此外,本作主角艾莉的配音員 Ashley Johnson 和喬爾的配音員 Troy Baker,也加入影集出演主要角色。目前暫無《最後生還者》影集登陸 HBO 的確切時間,不過在今年 5 月,該劇首集導演 Kantemir Balagov 受訪時透露,該作仍在製作階段,可能於 2023 年初推出。

除了真人版影集,頑皮狗工作室也宣佈《The Last of Us Part I》PS5 完整重製版,將於 2022 年 9 月 2 日發售,同時 PC 版本也正在開發,「我們善用 PS5 的強大硬體,提供3D音效、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老鳥粉絲和新玩家都會有機會以全新方式體驗《The Last of Us Part I》和前傳故事《Left Behind》。」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