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ASA 將成立「不明空中現象」研究團隊

NASA 將成立「不明空中現象」研究團隊
                                       

6 月 9 日,美國太空總署(NASA)宣佈今秋成立獨立的研究團隊,要從科學角度分析「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泛指那些無法識別的飛行物或已知的自然現象的空中事件觀察,一般人習慣稱其為「UFO」。NASA 表示,這項研究將著重於確切可用的數據、如何良好地蒐集數據、妥善利用數據,推動對「不明空中現象」的科學理解。


圖片來源/NASA

 

NASA 指出,大氣中的不明現象對於國家安全、航空安全至關重要,但目前對「不明空中現象」的觀察數量有限,因此很難推斷出科學結論。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不明空中現象」來自於其他星球。

NASA 並非唯一對「不明空中現象」感興趣的機構。根據外媒《Enfadget》報導,今年 5 月,美國國會舉行 50 年來首次的「不明空中現象」聽證會,五角大廈官員在會上指出,與「不明空中現象」相關的報告比過去更為頻繁;根據美國國家情報局去年的報告指出,自 2004 年以來,五角大廈已收到超過 143 起不明飛行物事件的相關報告,這些報告卻未能獲得解釋。

負責領導「不明空中現象」研究團隊的天體物理學家 David Spergel 表示,該研究預計 9 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期間將與科學、航空、數據分析專家討論,不斷精進蒐集數據的方式。秉持 NASA 透明公開的原則,這些報告屆時將公開於世,方便所有人都能輕易查閱或研究這些數據。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