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 4 與 Z Flip 4 將於 8/10 Unpacked?

三星 Galaxy Z Fold 4 與 Z Flip 4 將於 8/10 Unpacked?
                                       

似乎可以開始期待了!? 就在稍早 Twitter 上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預告,三星即將在 8 月 10 日為新款摺疊機 Galaxy Z Fold 4 與 Z Flip 4 舉辦發表會,並於 8 月 26 日發售!

根據 Jon Prosser Twitter 上透露的資訊,8 月 10 日當天會為大家帶來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 與 Galaxy Watch 5 、Galaxy Watch 5 Pro 四款新機種。Galaxy Z Fold 4 會有黑、米、綠三色、Galaxy Z Flip 4 會有黑、紫、玫瑰金與藍 4 色,8 月 10 日當天就會開放預購,並於 8 月 26 日正式發售。

Watch 5 (40mm) 會有黑、銀、玫瑰金、Watch 5 (44mm) 黑、銀、藍 各三色; Watch 5 Pro 則僅有 46mm 一個尺寸,顏色則是黑、銀兩色,同樣也會在 8 月 10 日開放預購,8 月 26 日正式發售。

除了新機種之外, 8 月 26 日還會為大家帶來 S22 系列薰衣草紫新色,若是此發表與發售時間為真,星粉們屆時可是多了許多驚喜新選擇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