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KEA 與瑞典電音團體聯名推出「OBEGRÄNSAD」黑膠播放機

IKEA 與瑞典電音團體聯名推出「OBEGRÄNSAD」黑膠播放機
                                       

6 月 9 日,IKEA 宣布與瑞典電音團體 Swedish House Mafia 合作,以「OBEGRÄNSAD」為主題(瑞典文,意即「無限」),為音樂人量身打造出一系列的傢俱與生活用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為外觀簡約的 OBEGRÄNSAD 黑膠唱片播放器,功能也相當「簡約」,除了支援與藍牙揚聲器連接之餘,耐看的外觀設計是它最大的優點。


圖片來源/IKEA

 

在官方訪談中,負責設計該系列的 IKEA 設計師 Friso Wiersma 如此描述:「市面上你會看到許多試圖隱藏起來的纖薄黑膠唱片播放器,但我們想要做一些大膽的東西,我們希望唱盤成為音樂一種非常具體的表現形式。」

根據 IKEA 官網,OBEGRÄNSAD 黑膠唱片播放器是由 USB 充電線供電,可透過本身的 3.5 音源孔連接至標準的有線揚聲器,或更高階的音響系統。該產品價格尚未公布,但官網提到這是部「大多分人都能負擔」的黑膠唱片播放器。

 

除了黑膠唱片播放器,OBEGRÄNSAD 系列還包括辦公桌,其最大特色為桌上兩側的喇叭支架,以及擺放 MIDI 鍵盤的抽拉式置物架。設計師 Friso Wiersma 表示,他們特別將喇叭立架高度在耳朵的高度,桌面下方的鍵盤架可大幅減省桌面空間。

OBEGRÄNSAD 系列預計將推出 20 多件商品,如收納各式充電線材的隨身包(如下),預計在 2022 年秋季於全球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屆時可稍加留意。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