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6 將支援 Nintendo Switch Joy-Con 控制器!

iOS 16 將支援 Nintendo Switch Joy-Con 控制器!
                                       

蘋果在 WWDC 2022 全球開發者大會為大家展示了 iOS 16 加入的許多新功能後,也開放開發者進行安裝與測試。不過除了 beta 測試階段的可預期災情外,竟在 Twitter 有名開發者 Riles 分享發現 iOS 16 將能夠支援任天堂的 Switch Joy-Con 和 Switch Pro 控制器!

根據 Delta 模擬器開發者 Riles 在 Twitter 的分享表示,升級 iOS 16 與 iPadOS 16 能夠支援任天堂手把,用戶只要透過 iOS 16 藍牙設定便能直接連線,不論是要單獨還是成雙的跟裝置連線都可以。切換方法是透過長按 iPhone 「電源鍵+音量鍵」來進入任天堂 Swtich Joy-Con 的設定操控組合。

 

 

 

而外媒 9to5Mac 也進一步的確認這版系統還加入對羅技 F710 Gamepad、BADA MOGA XP5-X Plus、八位堂(8Bitdo)新手把的支援,詳細支援裝置大家不妨一起再耐心稍等 iOS 16 正式推出!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