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學生的玩具多元宇宙 趣味毛刷賽車「刷」出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冠軍!

小學生的玩具多元宇宙 趣味毛刷賽車「刷」出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冠軍!
                                       

除了現有既定玩法之外,玩具是否能像蜘蛛人一樣,在未知的平行宇宙中擁有不一樣的面貌?由 Sony Taiwan 主辦的創意玩具競賽 –索尼創意科學大賞,第十屆活動邀請來自全台國小 3~6 年級小小科學家以「創意急轉彎」為題,透過想像力及科學原理應用,解鎖各項玩具的全新多重玩法!由台中僑仁國小五年級吳宜澈和彰化中山國小四年級林晏寬組成的「對不隊」,以遙控賽車結合毛刷及相關科學原理所打造的《毛刷怪大闖關》獲評審團一致好評,自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刷」出好成績、奪得第十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年度冠軍,也抱回 PlayStation 5 數位板主機!

其它獲獎作品包含來自彰化同安國小和民生國小的「同安夢想家」以頭戴裝置釣魚的全新翻轉概念創作《日月潭守護者》,成功為家鄉釣出亞軍佳績;南投平林國小「榮恩玩科學」團隊則發想自平衡木迷宮遊戲、並結合家中荔枝園遇到的椿象危害所創作的《大顯神威除椿象》獲選季!

為了歡慶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十周年,更精選包括 PlayStation 5 數位版主機、MESH 智慧積木、藍牙耳機及藍牙喇叭等多項 Sony 人氣產品作為年度獎品!本屆入選決選的玩具展也將於暑期免費展出,邀請大小朋友們到現場親自感受玩具的精采創意,探索科學的樂趣同時一起歡慶 10 年來的豐富成果!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