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宣布與小島工作室合作開發 Xbox 新作

微軟宣布與小島工作室合作開發 Xbox 新作
                                       

6 月 13 日凌晨,小島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創辦人小島秀夫出席 Xbox 與 Bethesda 遊戲發表會,宣布工作室與 Xbox Game Studio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雙方正在合作開發一款全新遊戲,但未透露遊戲相關細節及上市時間。

圖片來源/微軟

小島於預錄直播上表示,工作室將採用微軟的雲端遊戲技術,並強調這款神秘之作是他「一直以來渴望製作的遊戲」。同時他也坦承,該遊戲開發需要一段時間。

目前還不清楚小島工作室與 Xbox 合作遊戲是否簽署平臺獨家協議。

被譽為「傳奇遊戲製作人」的小島秀夫,在業界以製作高水準的遊戲品質而聞名,往往一部作品需要多年時間打磨才得以上市,近年作品包括《潛龍碟影》、《死亡擱淺》。

截圖/微軟

儘管這是 Xbox 發表會上唯一一款未出現遊戲畫面的作品,卻給玩家們不小的想像空間。在此之前,小島工作室與索尼的 PlayStation 關係慎密,如今卻出現在合作夥伴對手的發表會上,為澄清與索尼關係並未改變,小島工作室事後特此發表簡短聲明。目前,小島工作室正在開發 PlayStation 遊戲《死亡擱淺》續作。

 

Xbox 與 Bethesda 遊戲發表會上介紹 50 款遊戲作品,除了與小島工作室合作的神秘遊戲之外,全數作品將在未來一年內於全球發售,且大多數遊戲將在遊戲時同步登陸 Xbox Game Pass。這 50 款遊戲包括 Bethesda 的科幻冒險遊戲《星空》、暴雪的《暗黑破壞神 4》、《鬥陣特攻 2》。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